旗下微信矩阵:

BT教育2021年CPA再创佳绩:一年过六科学员突破101人

2021-11-26 16:49 · 互联网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CPA(注册会计师)考生全力配合疫情工作奔向考场,经历了3天2次测核酸;经历了充满不确定性的考试延期;甚至还经历了突如其来的考试取消,这是对CPA考生的挑战,更是对意志的磨练。

面对疫情的巨大考验,BT教育依旧践行陪伴初心,陪伴考生背水一战、共渡难关,通过科学的课程体系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最终与BT学员携手,为2021年CPA考试画上圆满句号。

2021年,BT教育走出了12位一年过六科学员,200+一年过四/五科学员,成功上岸(过完专业阶段)的学员2000+人。

2021年,BT教育报分的同学中,75%的学员有科目通关,综合阶段通过率95%!

六年陪伴,BT教育累计带出一年过六科学员人数突破101人,通过专业阶段6科人数突破5000人。这样的佳绩,BT教育用心打磨6年,足以让整个行业震惊!(以上数据为不完全统计)

微信图片_20211126162205.png

(注:本榜单来源于BT教育喜报,仅为BT教育部分过关学员成绩展示,统计至出成绩后3天,成绩还在陆续更新中)

BT教育是一家互联网直播教育品牌,专注于财经考证和陪伴学习,以高效应试、高通过率、陪伴奋斗著称。目前已形成资质考证、考研升学、实务培训、财商提升的财经教育闭环,是一个人人适用的财经教育平台。成立6年以来连年佳绩频出,BT教育到底做了哪些努力?

BT教育能够保持持续发展的劲头,无非是坚持教育初心和陪伴理念,专注于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教学质量的同时,用高通关率来说话。

发展六年来,公司坚持教育初心和陪伴理念,提供优质的财经教育,依靠口碑传播,覆盖用户过百万,累计付费学员超30万人次,成为行业黑马。

疫情下的两年,面对多地突发CPA考试取消的消息,BT教育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毫不犹豫选择了为取消考试的考生免费延期一年,此举深受学员的赞扬。2021年BT教育捷报频传,更是坚定了学员们继续跟随BT教育奋斗的决心。

未来,BT教育将继续致力于每个人的财经教育实践,加大教研和技术投入,陪伴学员奋斗成长,打造一所有温度的在线财经大学,立志成为国内财经教育的标杆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