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石器无人车携手申程出行,用爱温暖城市摆渡人

2021-11-30 13:27 · 互联网     


每一座城市的繁华背后,都有无数人的辛勤奉献。作为城市流动的血脉,出租车是城市的文明窗口,出租车司机们风雨无阻,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广大市民的出行保驾护航。冬日渐深,忙碌奔波的他们,同样也需要一份关爱。近日,上海市出租车统一平台申程出行发起“心系司机,爱在暖冬”慰问活动,希望用实际行动温暖这群“城市摆渡人”,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受到融融暖意。

暖心早餐,开启全天正能量

由于职业的特殊性,出租车司机普遍面临吃饭难的问题—无法按时吃饭、随便凑合几口成为很多司机的常态。11月22日-26日,申程出行携手全球无人驾驶移动零售行业*新石器无人车,在东港乐司机餐厅、宫宵及海虹出租车公司食堂为出租车司机发放暖心早餐粥及新石器无人餐车司机午餐加油券包,希望为他们送上一份“冬日里的温暖”: 

l  为幸运司机提供一整月的免费早餐

l  为所有司机提供整月早餐券

l  为乘客提供整月早、午餐券

海虹司机李红飞欣喜地表示:“早起着急出车,很多时候早饭都是在家扒拉两口就结束了,到了8、9点就开始饿了,以前都是吃点压缩饼干就撑过去了,现在可以喝到热腾腾的粥,很感动。”

除此之外,11月29日-12月3日,申程出行也将在司机端APP同期发放早餐券。司机师傅们可以在全市多个新石器无人餐车点位,通过扫码的方式购买早午餐,随买随走,快速便捷。通过与新石器5G智能无人早餐车的合作,申程出行希望为每一位上海的“城市摆渡人”,提供一种更便捷、更丰富、更健康的用餐方式,帮助越来越多的司机师傅缓解吃饭难的问题。

对此,新石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新石器作为无人驾驶移动零售行业的领军者,近年来始终秉承两大’维度’,一个是持续引领科技和商业创新,保持企业科研力量以及商业化落地的‘厚度’;一个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企业的‘温度’。此次与申程出行合作,聚焦服务‘城市摆渡人’,正好为新石器搭建起一个为司机群体创造福利和便利的*平台,让他们在严寒的冬季,感受到一份来自智能生活的温暖,这是我们的荣幸。”

自成立之初,申程出行便始终关注并致力于切实解决出租车司机的各项难题。去年10月份,申程出行在司机端APP专门推出了一系列实用工具—平台能够根据司机当前所处位置,帮助他们寻找附近的公共厕所、加油站、充电站等设施,有效缓解“如厕难、加油难、充电难”等问题,让司机们更加安心、专注的行驶。今年,针对不少年龄偏大,不擅长智能手机软件的驾驶员,申程出行逐步推出平台软件使用帮助服务,并在宝山区和闵行区相继开业两家出租车驾驶员服务门店,集就餐、如厕、充电、休息、维修于一体,打造为全上海出租车驾驶员提供综合服务的“温馨港湾”。

未来,申程出行还将携手更多爱心企业及出租车公司,进一步解决出租车司机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难题,让“城市摆渡人”在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城市的大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