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云掌财经2021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正式启动

云掌财经在安徽省企业投资服务业协会指导下发起2021第二届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携手业界伙伴继续寻找2021年度金融行业“创变者”!
2021-12-01 15:32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云掌财经*届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成功举办,吸引了300+申报者角逐,迅速成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影响力较高、专业性较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之一,备受业界关注。今年,云掌财经在安徽省企业投资服务业协会指导下发起2021第二届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携手业界伙伴继续寻找2021年度金融行业“创变者”!

初心不改,云掌2021年度创变风云榜盛大启幕

近年来,金融业数字化发展势头迅猛,金融科技的落地应用也为行业内各企业提供了转型可能和内生动力。有专家表示,数字技术的发展正在改变金融服务到达用户的方式,延伸金融服务半径,拓展金融服务类别,同时通过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方式,不断创新金融业务模式和产品流程。在新的发展机遇下,金融机构、企业、平台、个人都在积极迎接挑战,一步步走出舒适区,多元化开拓新业务,创新服务模式,寻找新的发展路径。

在此背景下,第二届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盛大启幕,本届活动以“数字赋能 创新求变”为主题,聚焦国内金融科技领域,意在宣传和鼓励行业先进典范,嘉奖行业优秀作者,勾画金融服务领域楷模形象!

三类榜单,十大奖项虚位以待

本届评选活动榜单涵盖三大类目,其一为个人类:面向云掌平台入驻作者(含云掌号优秀作者与投顾达人),其二为媒体类:面向财经媒体,其三为企业类:面向金融科技服务相关机构/企业。奖项明细如下:

个人榜:(云掌号优秀作者)2021年度领军作者/2021年度人气作者/2021年度创新作者;(云掌投顾达人)2021 年度优秀投顾达人

媒体榜:2021年度*影响力财经媒体/2021年度*成长力财经媒体/2021年度*商业价值财经媒体

企业榜:2021年度*投资价值企业/2021年度杰出金融科技企业/2021年度*成长性创新企业

着眼数字化转型及商业模式、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组委会将从申报者的创新能力、成长潜力、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确定年度榜单!

多维度评审视角,全方位评估审查

2021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依旧坚持多维度审查原则,针对不同类型榜单分别设置相应评选标准,例如“企业榜”面向成立一年以上的金融科技类企业,组委会将从行业贡献、创新能力、成长潜力等方面进行详细调研——

行业*:企业信誉良好,并在2021年的金融科技领域中有着重要影响力;

创新表现:具有独特创新力,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业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有独特成效,同时持续地推动金融服务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成长潜力:保持着良好的业绩增长,持续开拓新客群、新渠道,不断推动行业业态增长。

更多评选内容详见:https://www.123.com.cn/fyb2021/

专业评审,公平公正

本届评选活动依旧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审团全程监督并打分,评审团由安徽省企业投资服务协会专家及云掌财经邀请的金融头部企业代表组成,组委会初评后将申报者相关数据及资料审核,交由评审团予以综合评定,并根据不同奖项类目,对各榜单小指标设置不同权重,最终确定年度榜单!

重要流程,环环把控

评选期间,组委会将采用实地走访、电话调研、行业数据核查等多种方式对申报者进行系统性、深度性调研。具体流程如下:

奖项预申请:2021年12月1日-12月31日

请有意向的个人/媒体/企业按要求获取在线表单,填报信息并提交奖项申请。

评委会初评:2022年1月1日-1月7日

汇总申报信息,初步筛选奖项申请后递交入围名单,供评委会初评参考,初评名单通过进入下一复评阶段。

调研后复评:2022年1月8日-1月16日

由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机构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分析和评议,从等维度进行审验,根据最终投票确定获奖名单。

榜单公布:2022年1月17日

公布获奖名单,并为各获奖者/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本届评选活动申报官方地址为:https://www.123.com.cn/fyb2021/,请各申报者详细阅读相关信息并选择需要申报的类别填写表单,期待您的推荐及自荐!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