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音频企业北科瑞声获大规模融资,福田引导基金及其子基金投资

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AI+智慧医疗和无感非接触人机交互领域的产业链拓展和新产品研发投入。
2021-12-06 14:07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6日消息,北科瑞声宣布达成近年首次对外大规模融资,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子基金联合投资,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AI+智慧医疗和无感非接触人机交互领域的产业链拓展和新产品研发投入,进一步稳固公司在国内智能音频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

北科瑞声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智能音频细分领域,是国内少有的具有领先水平语音交互与音频检索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可产业化智能语音处理应用技术的高科技公司。

此次获得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直投将对北科瑞声进一步拓展在AI+智慧医疗人机交互信息领域的应用场景,扩充产业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未来,在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子基金的资金支持下,北科瑞声将进一步实现技术创新突破,引领无感非接触人机交互技术赋能行业赛道。

同时,北科瑞声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助力福田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成为福田区有鲜明特色的领军企业,积极推动深圳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为将深圳打造成全球标杆的智慧城市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