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VMH集团旗下私募基金 L Catterton 计划新募资77.5亿美元

背靠LVMH集团,这家基金管理着300亿美金(约合人民币1900亿元),是目前全球最大专注于消费赛道的PE机构,是世界首富、LVMH教父伯纳德·阿尔诺手上最重要的投资平台之一。
2021-12-10 19:05 · 投资界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LVMH集团旗下私募基金 L Catterton 正在向投资者推荐其最新发起的并购基金,目标筹集 65亿美元,这将是 L Catterton 旗下的第10期并购基金,所募资金将用于收购企业的控制性股权。

L Catterton 还计划筹集 12.5亿美元用于新的成长型投资基金。在此类交易中,私募基金通常在其投资的公司中持有少数股权。

消息人士表示,在全球经济大幅增长的预期下,L Catterton 迅速重启募资行动。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上周的一份报告,世界国内生产总值预计今年将增长5.6%,明年将增长4.5%,其中,消费增长将贡献70%。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行业投资基金,L Catterton 将利用这波增长机遇,发挥优势,专注于亚洲、欧洲和拉美地区的收购活动、成长型投资基金以及房地产。

L Catterton 的收购策略是在全球范围内对成长中的中型企业进行每笔7500万至4.5亿美元的投资,而其成长型基金通常针对北美和欧洲的初创至成熟期公司投资 1000万至1.25亿美元。L Catterton 表示,截至9月底,已通过其第九期并购基金投资了约35亿美元,涉及12个项目。这期基金净回报值高达1.6倍,内部净收益率超过 100%。

L Catterton堪称妥妥的豪门。背靠LVMH集团,这家基金管理着300亿美金(约合人民币1900亿元),是目前全球最大专注于消费赛道的PE机构,是世界首富、LVMH教父伯纳德·阿尔诺手上最重要的投资平台之一。在中国市场,L Catterton已经连续投资了元气森林、喜茶等明星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iyun,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31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