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创业旗下SaaS产品PEDATAMAX荣获「年度数字解决方案奖」

作为科技领域的焦点活动,STIF2021汇聚了自科技、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众多嘉宾,超过15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400余个全球头部品牌同台竞技,活动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
2021-12-09 11:36 · 投资界     
   

12月8日,以“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的STIF2021国际科创节暨数服会在天津圆满落幕,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PEDATA MAX荣获“2021年度数字解决方案奖”。

12月8日,以“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的STIF2021国际科创节暨数服会在天津圆满落幕。STIF科创节暨数字服务大会是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旨在通过构建一个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全面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聚焦科技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全球范围内科技新技术、新应用,为助力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作为科技领域的焦点活动,STIF2021汇聚了自科技、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众多嘉宾,超过15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400余个全球头部品牌同台竞技,活动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

在本次活动中,PEDATA MAX作为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专业SaaS系统,荣获「年度数字解决方案奖」。

清科创业旗下SaaS产品PEDATAMAX荣获「年度数字解决方案奖」

PEDATA MAX依托清科庞大的数据库资源以及多年积累的创业与投资领域的综合服务经验,始终秉持“数据重塑认知、智能优化决策”的产品价值主张,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赋能,运用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破除传统股权投资信息获取资源匮乏、低效片面、用户体验差等诟病,实现股权投资数据信息服务的数字化,推动服务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从而满足用户“省时高效”、“资讯及时全面”等核心诉求。

作为打造股权投资数据场景开放生态的有机组成部分,PEDATA MAX自上线以来持续吸收用户反馈,不断迭代产品更新。除首批上线的基金、LP、企业、机构、人物等功能模块以外,PEDATA MAX陆续重磅推出了报告、资讯、课程、统计、图谱等模块,不仅有助于用户快速、精准获取行业深度报告、24小时热点快讯等信息,还做到了股权投资数据的自定义查询和个性化一键统计,从而加深了数字化、智能化与股权投资行业的进一步融合,赋能用户高效决策。

未来,PEDATA MAX将继续致力于深耕私募股权行业的多维度数据信息,不断完善一站式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为政府机构、PE/VC投资机构、研究咨询机构、企业、投资人、创投从业者等多种类型用户提供及时、准确、完整的专业服务。产品现已开放限时免费试用名额,欢迎登陆PEDATA MAX官网(https://max.pedata.cn)即刻体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30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