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匙科技获2100万美元B轮融资,致力于一站式数字化平台

富匙科技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商户一站式数字化平台之一。
2021-12-14 09:4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4日消息,深圳市富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富匙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睿朋资本,投资金额2100万美元,合计人民币约1.34亿元。富匙科技介绍,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投资,以及投资并购。

公开资料显示,富匙科技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商户一站式数字化平台之一。公司旗下的“好生意”SaaS开放平台,整合了包括CRM、营销等在内的各SaaS行业应用,快速切入餐饮、零售、服装、生活服务、娱乐等行业。

富匙科技表示,公司完成B轮融资,展现了商户服务市场的巨大发展前景,以及富匙SaaS数字化平台的潜力。目前,富匙旗下“好生意”开放平台已经覆盖30+城市及地区,累计服务超过70万家商户。

同时,富匙科技宣布以“现金+新增发股权”的方式,取得深圳智掌柜云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智掌柜”)60%的股权。富匙科技认为,通过收购智掌柜将获得具有基石意义的“硬件+软件”标准化基础设施,并通过将成熟的SaaS模块融入线下商户,将进一步加速其开放式SaaS战略。

富匙科技表示,完成B轮融资以及收购智掌柜股权后,公司重心将会放在市场拓展上。通过深挖商户需求以及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提高市场份额。同时,公司将以支付为入口,通过场景渗透、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方式,为广大商户提供一站式的支付、营销、管理等智慧经营解决方案,推动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