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保险科技服务商"乐橙云服"完成Pre-A轮融资,丹麓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公司团队建设、加码科研投入,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医药健商险融合型保障产品和服务。
2021-12-14 09:00 · 投资界讯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4日消息,深圳小步奔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橙云服)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由丹麓资本领投,知名产业投资人个人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公司团队建设、加码科研投入,推进乐橙云服数字模型的开发落地,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医药健商险融合型保障产品和服务。

乐橙云服成立于今年3月,专注保险科技赋能,坚持“医药健商险”五位一体战略,业务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在商业保险定制化领域,公司联合各大保险公司推出独家定制化产品;乐橙云服旗下的乐医通平台也已整合多类型医疗资源/产品进入保险产品开发设计、用户互动体验、综合赔付管控、险司风控服务当中。针对保险客户医疗服务与健康管理闭环,乐橙云服与多家保险机构、独立代理人等开展深度合作。

技术层面,依托底层SaaS,乐橙云服通过开放API连接再保险、保险公司、健康服务商,共同针对产品设计、定价方案建立了数字化研究模型。产品方面,乐橙云服已推出橙卫士1号重大疾病险、平安橙护卫意外险、爱心乐养多养老年金保险、乐满满增额终身寿险等热销产品。“乐橙出品”迅速跻身单品销售市场头部位置,单月销售额屡屡翻番。

丹麓资本项目负责人梁宇程表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乐橙云服以保障为初心,汇集了保险、互联网和医疗行业的连续创业者,我们看好公司与保险、医疗企业的深度合作,相信在团队全面且丰富的经验加持下,公司会为商业保险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乐橙云服对健康医疗生活与保险的创新探索在半年里已初现成效,我们期待公司的‘医药健商险’一体化平台能够解决更多供需不平衡问题、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保障。”

乐橙云服创始人、CEO徐瀚表示:“互联网保险高速发展,保险产品却趋于雷同,部分产品也丢失初心,不再聚焦消费者真实需求。我们想去探索一条保险与健康医疗生活的深度融合发展道路,用科技让产品回归健康保障、让优质健康服务更加触手可得。由衷感谢本轮投资方的认可和信任,望我们在投资方及产业上下游的通力合作与支持下,不忘初心,小步奔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