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安全公司「世平信息」完成新一轮融资,研投基金出手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数据安全,不断强化数据安全依法监管力度,数据安全的技术和产业发展也将进入新阶段。
2021-12-17 16:47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近日,中电科核心技术研发股权投资基金(北京)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研投基金)对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平信息)进行了投资。

研投基金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主导发起设立的首支用于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的基金,首期规模100亿元。为支撑中国电科“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三大战略定位,研投基金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发展,重点布局“网信体系、网络安全、电子装备和产业基础”四大板块,以期构建完善科技、产业和资本协同发展的生态,助力中国电科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世平信息基于在多源异构数据采集、深度内容识别等方面的长期技术积累和应用实践,持续进行模型、规则与技术的开创性研究与开发,形成专业、领先的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安全合规检测与防护产品体系,实现涉密信息、个人信息和重要数据的合规性监测与管控,满足国家不断强化的数据安全合规性管控和大数据环境下的数据资产管理与防护需求。目前,各类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在政府、保密、军工、金融、教育、医疗、运营商、制造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数据安全,不断强化数据安全依法监管力度,数据安全的技术和产业发展也将进入新阶段。世平信息紧抓数字化浪潮的变革趋势,凭借持续的创新探索和深厚的技术积累,深入行业业务需求,在数据安全领域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研投基金看好世平信息的发展,希望这次融资能够为世平信息在数据安全研发技术、市场布局等方面提供助力,打造更强的竞争优势和综合实力,成为数据安全合规管控市场的创新者和引领者。本次投资世平信息,有力支撑了中国电科打造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发展网信事业,履行科技强国使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