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级3D软件「量子动力Facegood」获新一轮战略融资

量子动力FACEGOOD成立于2015年,位于深圳,定位工业级3D表情动画软件,是一家具备 CG 算法科研能力的特效公司。
2021-12-20 10:11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0日消息,量子动力FACEGOOD获新一轮战略融资,由行业头部产业方领投,达瓦科技跟投,以及老股东驰星创投持续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进一步研发、海内外商务拓展、人才招聘等。

量子动力FACEGOOD成立于2015年,位于深圳,定位工业级3D表情动画软件,是一家具备 CG 算法科研能力的特效公司,公司目前自主研发了一套人脸表情捕捉方案,首先捕捉面部表情数据,然后做数据绑定:把捕捉获得的数据代入自己的算法模型,最后让虚拟头部“活”起来。

前,FACEGOOD团队约60人左右,技术团队占比超过80%,算法团队80%硕博研究生。CEO王全伟为ACM Siggraph深圳副主席,早期活跃于开源社区,国产开源编译器Semo Compiler作者,拥有十五年工业基础软件研发经验和超过40项专利。 2016年10月17日前后,量子动力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来自小白互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