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因美子公司拟设立产业孵化基金,总规模20亿元

基金投资领域以母婴产业孵化方向为主,包括但不限于母婴用品、亲子服务、辅助生殖等多个与母婴相关领域和其他现代服务业项目。
2021-12-21 17:51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1日消息,贝因美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贝因美集团)拟由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金色未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金色未来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GP)发起设立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首期3亿元,其中金色未来投资以普通合伙人身份认缴出资300万元,占比1%。

据悉,基金投资领域以母婴产业孵化方向为主,包括但不限于母婴用品、亲子服务、辅助生殖、新资源食品等多个与母婴相关领域和其他现代服务业项目,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项目等,并优先考虑符合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的项目。

该基金首次募集的合作方为除金色未来投资以外的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非关联第三方,募集资金来源包括但不限于相关政府产业扶持资金、国有资金、银行理财子公司资金等(具体以实际出资为准),毋须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具体项目孵化与储备由该基金独立决策,基金投资方式为股权投资。公司对基金孵化成功的项目有优先并购权。

截至目前,公司与贝因美集团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不存在同业竞争,产业基金目前仍处于筹划阶段,尚未完成发起、备案、认购等手续,没有与公司构成同业竞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37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