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拉丁健康战略投资华润集团旗下江中药业

江中药业知名产品有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利活益生菌等。
2021-12-22 07:40 · 投资界讯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2日消息,阿拉丁控股集团旗下阿拉丁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拉丁健康”)完成对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江中”)旗下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中药业”,600750.SH)的战略投资。

据悉,华润江中是华润集团的一级利润中心,主要从事中成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有“江中”、“初元”两个中国驰名商标,“江中”品牌连续18年荣登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江中药业是华润江中旗下以中药产业发展为核心的A股上市公司,拥有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重点实验室江中制药基地等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及重点实验室,可控药店终端超过十万家。公司知名产品有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利活益生菌等。

阿拉丁控股集团表示,聚焦大健康产业投资,致力以“健康管理+社群经济”新模式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战略投资江中药业,是阿拉丁健康在保健品和健康管理消费服务产业的重要布局。公司将通过社群经济模式,为慢性病患者提供在线辅导、实时沟通、名医问诊、放心购药、精准医养等丰富社群服务,打造高活跃的健康管理专属社群,助力江中药业创新发展,为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实现和我国全民健康事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