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瓴、君联年内两次追投,乐纯生物拿数亿美元B+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乐纯生物在今年上半年刚刚完成B轮融资,由君联系两支基金领投,高瓴创投旗下上海高瓴辰均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参投。
2021-12-22 13:45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2日消息,近日,乐纯生物低调完成来自多家知名机构的数亿美元B+轮融资。作为一家生物制药一次性工艺技术及整体方案提供商,此番融资得到了高瓴、君联两位“老股东”的持续加持。根据其11月30日完成的股权信息变更显示,新增包括珠海君联健安、上海联新、苏州高瓴祈睿、珠海桦恒(高瓴控股)、中金启德(厦门)等在内的11家新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乐纯生物在今年上半年刚刚完成B轮融资,由君联系两支基金领投,高瓴创投旗下上海高瓴辰均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参投。

长期以来,作为生物制药供应链上的关键一环,国内市场一次性耗材及设备一直受制于人,关键技术、工艺及市场均由欧美主导。此次融资完成后,乐纯生物或将借力美国研发中心的设立,打开全球市场。

乐纯生物官微发布的消息称也印证了这种判断。公司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多项创新性新产品开发,美国研发中心设立,整合上游产业链、确保供应链,扩大海内外研发市场运营团队等。

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专注生物制药一次性耗材及设备10余年的乐纯生物将正式杀入关键技术全球竞争序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