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规模50亿,江西金投产业发展母基金正式启动

江西金投产业发展母基金是由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作为主发起人、江西省金控投资集团负责具体实施的第一支母基金,总规模50亿。
2021-12-29 13:53 · 投资界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9日消息,昨日,江西金投产业发展母基金启动暨战略入股南昌金投签约仪式在江西金控大厦举行。

据悉,江西金投产业发展母基金是由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作为主发起人、江西省金控投资集团负责具体实施的第一支母基金,也是省金控集团组建以来发起的第一支基金,基金总规模50亿,资金分期募集,按照市场化、专业化方式运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股权投资业务,投资重点围绕“2+6+N”产业、优势产业入赣、上市公司并购等领域展开。

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齐伟在讲话中指出,组建江西金投产业发展母基金是实现千亿智慧金控的重要举措,希望母基金坚持市场化发展方向,统筹利用好市场上各方资源,与资本市场上的优秀机构深入对接、取长补短,推动母基金实现快速发展;坚持发扬专业特长,不断引进高精尖人才,提升专业运营水平,努力把专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地方产业发展实际,发挥好母基金的引导、撬动和示范作用,为我省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江西金投产业发展母基金还与摩根士丹利济峰资本两家头部基金管理机构的子基金进行签约。

江西省金控投资集团表示,江西金投产业发展母基金重磅启动,将有利于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省金控集团做大金融总量、打造千亿智慧金控的战略部署,有利于通过市场化的方式引导社会各类资本和资源服务我省重点产业发展,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eli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2/4842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