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五粮液集团当选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

2021-12-02 10:43 · 互联网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杨波)11月30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理事工作会以线上方式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4-10月工作报告》和《关于增加机构理事和增补咨委会成员的决议》,五粮液集团、韩国 SK集团、澳大利亚FMG集团、上汽通用4家企业当选为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周小川,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中国外交部原副部长李保东出席会议。四川省省长黄强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近年来,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最高等级的荣誉战略合作伙伴,五粮液深度参与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论坛各专题会议及系列活动,与论坛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211201170411

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

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会议发言中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世界经济形势,作为市场主体,我们始终相信,经济全球化是发展大势,合作必会共克时艰,信任必能共谋发展,开放必将共创未来”。

未来,五粮液将坚持开放合作、创新驱动和绿色低碳发展,共创繁荣共赢、充满活力以及可持续发展产业合作新未来。以成为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为新契机,五粮液将借助论坛平台,创新国际烈酒合作机制,在推动地理标志产品互认,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