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 恒天财富率先迈入资管2.0时代

2021-12-02 11:20 · 互联网     


年末将至,已延期一年的资管新规过渡期正式进入倒计时。经过几年时间,资管行业崭新的格局和秩序已经形成。面临行业调整,老牌财富管理机构恒天财富提前布局,主动转型,率先迈入了资管2.0时代。

事实上,恒天财富早在2019年就开始部署战略转型工作。在恒天财富看来,新资管时代下,打破刚兑、行业出清、理性回归是必然事件,因此,恒天财富将转型的重点放在了商业模式的突破上。

长期以来,资管行业普遍以销售为导向,这是典型的“卖方”思维。机构倾向于为客户配置对自身利益*化的资产,而不是最适合客户的资产。也因此形成了以非标债权产品为主导的市场体系。单从客户层面来说,因为机构的定向干预,客户反而较少会持有标准、透明、专业的资产。

专业人士指出,“卖方”导向的隐患之一就是客户持有资产质量的下降,而这势必会降低客户投资体验并最终使机构失去客户的信任。因此,随着刚兑惯性被打破,投资的体验和结果是维系投资人和机构良好关系的关键。

基于对行业变革的深度理解,恒天财富开始将经营模式变革为“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的“买方”模式。转型至今,恒天财富一手启动“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的商业模式,一手强化投顾专家、理财专家、资产配置专家为模型的团队建设。恒天财富从企业价值观的升华开始,以提升投顾实力为关键,终于率先步入资管2.0时代。

主动转型的成功为恒天财富奠定了行业先发优势:2021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首次公布了销售机构公募基金销售保有规模排名,恒天财富股份旗下的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排名第六十六名,在独立销售机构中排名第十三名,在入围的五家第三方财富公司中位列第二。此外,恒天财富的最新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0月,恒天财富累积资产配置规模已达14,913亿元人民币,累积成交高净值客户数11.84万名,累计获得国际、国内多种荣誉奖项达225项,全国人力规模超过6500人。

未来,恒天财富股份将始终坚持“买方”思维,修炼内功,提升服务,以转型亮剑、稳中求进的企业信念,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财富管理服务,成为用户财富管理道路上的“财富管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