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闪送骑士节彰显品牌温度,助力配送服务品质持续提升

2021-12-02 10:50 · 互联网     


作为国内同城即时速递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军者,闪送的服务品质近些年持续提升,获得了消费者们的普遍认可,以它的一对一急送服务为例,目前已经能够做到一分钟响应、十分钟上门取件、一小时送达的“闪电速度”。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背后,是高达百万量级的闪送员在强力支撑,近期闪送第四届“1123骑士节”活动成功举办,彰显了该品牌对闪送员的关爱,以及提升配送服务品质的决心。

据了解,闪送1123骑士节已经成为了一项标志性活动,旨在通过此举来凸显对闪送员的重视,至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的时间。本年度的骑士节以“我的闪耀,因你之名”作为主题,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29座城市的闪送员进行联动,并邀请他们交流分享跑单的经验,还同期举办了巡游以及聚会等活动,在同城即时速递行业引发了广泛关注。

对于一家速递企业来说,一线的骑手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他们决定着配送服务的效率,也决定了企业能否快速稳定地发展。闪送非常重视骑士团队的建设,目前闪送员已经达到了120万名,这些骑士分布在国内的229座城市,成为闪送服务体系内的重要力量,闪送员数量叠加智能化的调度系统,可以为用户们带来*的服务体验。

闪送本着“工作有尊严、收入有保障、生活有归属”的理念,给予众多的骑手们以足够的关怀。在今年的骑士节中,闪送在众多的配送站点、餐厅等地点,为骑士们准备了可口的甜点等美食,还给部分地区的员工送上了御寒物资,电动车、现金红包等众多礼品更是让员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在线上直播庆典中,闪送品牌代言人周杰伦等诸多明星,给骑士们送来祝福,让百万闪送员感受到了家庭归属感。

在骑士节之外,闪送还对闪送员日常的生活工作进行了多方面的守护,例如定期开展的骑行安全培训,闪送专门联合各地交管部门为闪送员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确保闪送员在递送时遵守交通规则,保障骑行安全。闪送还在疫情期间为全体闪送员免费发放口罩等防护物资,同时免费赠送疫情专项保障险,截至目前已经连续三次续费。除了职业发展的守护举措之外,闪送也专为家庭困难的闪送员设立了救助基金,在河南暴雨期间就为受灾闪送员提供了现金资助。

据了解,目前闪送的一对一急送业务模式已经做到了无需预约、24小时随叫随到,无需中转环节直接将物品送达目的地,服务时效持续提升,庞大的闪送员数量在保证服务品质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闪送对于骑士们的持续关怀,让骑手在平台汇聚和留存。这次骑士节的举办,也将为闪送稳步提升配送效率蓄力,助力品牌在角逐激烈的市场中构建起更为强大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