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把每一件产品当做艺术品打磨

2021-12-02 11:49 · 互联网     


世上来来往往的人那么多,最终能够陪伴我们一生的,也只有身旁的一人而已,所以当我们遇到那个命中注定的恋人时,用一种浪漫且真诚的方式留住对方,才是对自己、对爱情的不辜负。用钻戒为爱情加冕成了当代人表达爱的一种方式,而每一件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产品都像是一款无法复制的艺术臻品,凝聚着购买者对爱人真挚的感情,因此更加浪漫且真诚。

钻石的美好无需多说,人类自古以来就对亮闪闪的石头没有抵抗力,女人尤甚,如果说有比亮闪闪的石头更吸引人的东西的话,那就是更加亮闪闪的东西,而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就是那颗更加闪亮的钻石,为相爱之人铭刻爱情道路上的点点滴滴。

ALLOVE拥有“中国珠宝镶嵌*家”的全产业供应链,并且获得国家二百八十八项自主知识产权认证,保障每一件产品的*品质。而且ALLOVE每一颗十心十箭®钻石都拥有81个*刻面,消除钻石光线反射的漏光点,呈现七彩全反射光效应。据权威测评,ALLOVE钻石综合亮度至少是普通钻石的150%以上。

2017年,在上海钻交所与比利时政府合作打造的年度文化经贸深度交流活动中,ALLOVE凭借十心十箭®钻石作品STAR CROWN被比利时世界级博物馆——DIVA博物馆荣耀收藏,由此可见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的品质优异。

而且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的价值不仅仅在于优秀的工艺与品质,更在于其品牌深厚的历史积淀。据悉,ALLOVE品牌的诞生,源于创始人想为心爱的女子打磨一颗全世界最闪耀钻石的初心,经过32年打磨研究,ALLOVE品牌创始人终于创造出一颗外部呈81刻面,内部呈十心十箭的钻石。为了纪念这份倾尽全部而追求*的因爱之心,他以英文的ALL(全部)与LOVE(爱)来命名,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则由此而生。

作为一名追光者,为他的爱人创造了一颗世上最闪亮的光芒,并让这份光芒流传世间,为更多相爱之人带去光芒和美好。自成立起,ALLOVE就始终坚持“更好的钻石,给*的人”,以拥有全球近100个国家专利权保护的十心十箭®钻石,用设计捕捉万般爱恋,定制爱的礼物,多年来一直秉承着*设计、精湛技艺的理念,服务于消费者。

如果你那份火热的爱情连语言都无法描述,那么就用一颗璀璨的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将真挚的承诺凝于指尖赠予你的爱人吧,从此契约相守、一生相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