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亲宝宝成功斩获2021TBI年度品牌服务奖

2021-12-02 13:57 · 互联网     

2021年12月1日,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颁奖仪式在上海圆满落幕。亲宝宝成功斩获2021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品牌服务奖【整合营销服务】。

近年来,TBI深度关注数字时代品牌以创新思维进行品牌创建、维护与增长的全链路。TBI杰出品牌创新奖主要表彰在该年度内表现突出的创新品牌、实操案例及*人物。在为期2个月的征集期,共有280+品牌,以及130+互联网平台及专业服务机构的报名参与,参赛作品高达550余件。

在奖项设置上,TBI从品牌发展趋势、创新增长方式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布局等方面进行考量,分别设置了「年度人气品牌奖」、「年度品牌专项奖」、「年度品牌服务奖」、「年度人物奖」四大类别。经由投资方、品牌方、专业服务方、院校代表、达人主播等54位评委进行打分/投票,并结合10000+消费者调研等方式客观评估得出。

其中,「年度品牌服务奖」是为品牌建设及维护过程中的优质服务案例及公司颁发的奖项。亲宝宝以2021年惠氏启赋系列新品上市整合营销案例,历经层层筛选,在55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 2021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品牌服务奖【整合营销服务】。 

亲宝宝,致力于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和智能育儿助手服务、DTC育儿必备产品,旨在运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家庭更好地关爱和培育孩子。截至目前,亲宝宝APP的注册用户已超1亿,在行业渗透率、DAU(日活跃用户)、MAU(月活跃用户)等维度,均处于母婴亲子行业的*位。

「品牌营销」业务为亲宝宝核心商业化业务。截至目前,亲宝宝已经服务了95%以上的母婴头部品牌,越来越多汽车、美妆、小家电头部品牌把亲宝宝作为*营销阵地。具体来说,亲宝宝的「品牌营销」主要应用AIRS2.0+C-Hub提供智能高效的个性化整合营销服务。AIRS2.0确保营销内容的精准触达,C-Hub私域服务体系则帮助品牌主在亲宝宝平台上与用户进行深度沟通,并不断挖掘不同用户在不同阶段的个性化需求,整合优质内容实现精准种草。让私域流量高性价比、高效率地服务转化,形成营销闭环。

在惠氏的整合营销案例中,亲宝宝便主要采用C-Hub体系,为惠氏启赋系列新品上市,发起全站*「有机生活节」,打造私域营销阵地—沉浸式「有机空间」,打造「教育+互动+转化」为一体的品牌营销事件,深化「启赋传奇保护」的用户心智,沉淀用户口碑。该营销案例最终获品牌曝光近3亿,影响数千万目标用户。

或许,中国消费市场正在经历一个由品牌主导的“百家争鸣”时代,但不论竞争如何激烈,总有一些品牌能够经受住市场涤荡,成为真正受到用户喜爱、资本认可、同行钦佩的杰出品牌。所谓品牌就是占据消费者心智的力量,所谓创新就是紧跟用户、不断升级。亲宝宝也将继续优化迭代,为用户创造更佳体验,为中国品牌创新事业,尤其为母婴消费品牌的发展而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