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实德金融集团:以多元化产品布局让投资更灵活

2021-12-13 17:34 · 互联网     

著名经济学家凯恩斯有一句名言:我宁愿模糊的正确,也不要精确的错误。这句话应用在投资策略上,实际就是以多元化的资产配置策略,去应对单一的投资风险: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远比耗费精力去寻找那个你认为*把握的篮子更聪明。为了全方位满足投资者的多元配置需求,实德金融集团紧跟全球资产配置潮流,为投资者提供证券、贵金属等多种金融产品,让投资更灵活。

在产品多样性方面,实德金融集团主要覆盖证券买卖及融资,贵金属买卖、以及物业贷款、私人贷款等三大方面,满足投资者多样化需求。除产品种类多元,在产品组合上实德金融集团也能提供丰富的多样选择。实德金融集团帮助投资者合理布局,多方面考虑后筛选优质资产,以科学策略应对市场变化。

证券买卖及融资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不少投资者均已放眼环球市场,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趋势。实德金融集团为满足投资者对多元化金融市场及产品的需求,推出环球证券买卖服务,务求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产品选择。

实德金融集团务求为客户把握每个财富增值的机会,提供了多个时区、不同地域的环球证券买卖服务,包括:中国内地、美国、英国、澳洲、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台湾等。

贵金属买卖

贵金属作为一种较长期的投资产品,近几年在全球投资者中十分流行。实德金融集团为消费者提供本地伦敦金/银的交易服务,采用国际统一的合约单位,可无需交收实金,24小时不间断交易,*可交易0.1手,灵活主动地掌握投资方向。

贷款服务

实德金融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金融服务平台,一直致力拓展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集团为客户提供一系列贷款服务,致力满足客户财务上的各种需要,包括私人贷款、物业按揭、中小企周转等,务求让客户理财更灵活,资金更充裕,致力于帮助客户轻松应付各种财务需要,尽享资金周转的便利。

将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这样才能收获最多的鸡蛋。实德金融集团未来还将继续丰富产品服务,为投资者实现投资目标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