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破不立:HARMAY 話梅年度总结与新年期望

2021-12-14 14:47 · 互联网     

再也画不出了;再也写不出了;再也做不出了……每一个创造者似乎都陷入过这样的境地。他们一遍又一遍质疑自己:我的作品真的有人看吗?或许只是我一个人的狂欢吧。于是,在创作的分岔路,有人放弃了,做了随波逐流的那个。但,那些坚持下来的人呢?

对HARMAY話梅来说,创造一直驱动着我们不断向前。而选择坚持创造,并非因为勇敢,只是我们心里知道,无论选择哪条路,我们终要面对困住自己的茧。美艳的蝶也好、未成熟的蛹也罢,若不破,就无法真正站立起来。

HARMAY話梅 TVC:唤醒创造的力量

在即将过去的2021,许多事都再次印证了坚持创造的不易。随着HARMAY話梅逐渐在北京、上海等地站稳脚跟,今年,又有5家新店和大家见面:北京西单更新场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西安小寨店、上海武康路店、以及杭州天目里店。作为HARMAY話梅最令人期待的元素之一,这些新店的空间设计再次成了我们挑战的目标。

从上至下:HARMAY話梅北京西单更新场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西安小寨店,上海武康路店,杭州天目里店

我们对当地的自然元素、历史故事、人文情怀深入挖掘,结合品牌的美学风格,不断突破人们对零售空间的想象,为每一家店铺注入*的灵魂,希望每一次都能带给大家全新的体验。但在这个过程里,我们也有过迷茫,这种对独特性的追求会不会让我们掉入另一个重复的怪圈?如果未来我们还要开设更多门店,我们还能实现更多新鲜的创意吗?

不仅如此,受特定因素影响,HARMAY話梅的许多活动无法按照预定规模和条件实现,无法让更多喜欢話梅的朋友来到现场,给我们留下了遗憾。这也让我们思考,如果疫情一再持续,我们如何在服务模式上更好地服务大家,把关于美和美好的一切带给大家?

但,创造者的孤独正在于,没有人会给你这些问题的答案。你必须自己去寻找。在不断摸索和调整的过程中,我们将这些不如意都化作创造的灵感、成长的养分,更加清晰地定位自己的态度,并在前不久发布的年度TVC中表达出我们的决心——用创造,对这个世界的美好负责。

HARMAY話梅年度TVC:用创造,对这个世界的美好负责

门店设计方面,我们将对外扩张的结构造型与对内探索的精神需求加以结合,并尝试融入更多感性要素。北京西单更新场店就是一个范例。通过对混乱与秩序的讨论,既回应了西单这个独特地理位置所赋予的城市更新内涵,也提示着每一位走进店铺的人反观自己内心。而在上海武康路旗舰店,HARMAY話梅更是“不破不立”地将整个一层打造成开放式社区广场,它不仅颠覆了零售空间的形式,也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人们打破内心的壁垒,增进彼此交流,获得看待世界的全新观点。

HARMAY話梅 北京西单更新场店

HARMAY話梅 上海武康路店

而在购物体验方面,我们进一步结合当地文化,打造当地人情感的归属地,希望HARMAY話梅真正成为一座城市的地标和名片。在西安小寨店,我们率先尝试了用声音记录城市的做法。将西安老百姓日常生活所发出的声音、以及华阴老腔等独具当地特色的声音搜集过来,经过专业音乐制作人的编排后,打造出了一张实体的黑胶唱片专辑,希望以此来致敬西安这座城市。当人们穿行在由古城墙砖砌起的空间中,这些声音就像是一个本地朋友亲切地带领着大家穿越时间、空间的局限,体验到这座城市的魅力。

HARMAY話梅 西安小寨店

岁终,当我们站在时间的红线边、准备跨入新的一年时,我们由衷感到创造带给我们的巨大能量。或许也有孤独的时刻,但在破茧新生后所迎来的,就是属于创造的节日。

为让创造的力量被更多人看到,HARMAY 話梅年度大展《创造者嘉年华》已于11月18日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的話梅店铺正式拉开序幕。五组艺术家在“创造”为核心的話梅宇宙中,以“节日”为题带来全新作品。他们分别着眼于艺术、建筑中的日常和异常,以各自独特的艺术语言呈现“城市的日常”“甜蜜的关系”“无形的水”“遥远的火星与极地”“混沌的宇宙”五大主题,启发我们思考这些要素背后所象征的万事万物亘古不变的法则。

HARMAY 話梅 年度大展

时间让我们重新看待过去与未来,艺术的节日让我们去想象创造力的可能。在一年的结尾处,在新的世界来临前,HARMAY 話梅希望以此展作为总结,回顾创造为我们带来的一切,并决心向着美好未来前行。我们也期待着你能和我们一起寻找到重塑生活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