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威马EX5电池性能值得信赖,威马汽车搭载多项前瞻科技

2021-12-28 14:53 · 互联网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变化,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广阔的。威马汽车是国内新兴的一股新兴力量,它始终将*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奉献给消费者。

从2018年开始,威马已经发布了威马EX5,威马W6,威马M7等多款智能新能源车型。威马EX5是威马的*款 SUV,它的电池包的性能非常可靠。威马EX53年续航里程超过300,000公里,其电池包衰减率只有4.29%,远远超过了工业标准20%。威马EX5不仅仅是在电池包的性能方面,更是*的服务。威马EX5在今年的新能源越野车测试中,获得了用户满意度排行榜的亚军。

威马在上半年发布了其第三款智能电动 SUV,威马W6。这是国内*款具有限制场景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车,也是今年上半年*一新车,它搭载了多项前沿技术,能够给用户带来“最实用的自动驾驶”、“*玩的场景编程”和“最敏感的语音交互。另外,威马W6也是世界上*款基于高通8155 SA和 BlackBerry Q的虚拟基础软件,为用户提供高速、稳定、安全的车机系统。

就在不久前,威马的“科技普惠”战略又迈出了一步,威马M7作为其*款全地形的智能电动轿车。威马M7是威马 Master的*款车型,它集合了威马汽车在设计、研发、制造、供应链管理等多个领域的丰富经验,拥有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创新的智能交互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全方位视觉交互体验前提下。

我们坚信,威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技普惠”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品质、卓的体验和合理的价格,让威马的消费者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享受到智慧的新能源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