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鹿童装在直播领域取得傲人战绩

2021-12-28 14:53 · 互联网     

从0到月GMV千万,雅鹿童装如何在直播领域取得如此傲人的战绩?10月22日下午,雅鹿集团邀请落地俱乐部的会员企业来到太仓雅鹿集团总部参观游学。雅鹿母婴事业部总经理王从达带领他的团队与大家分享了店铺直播的一些运营经验。

自布局直播以来,雅鹿在抖音、快手、淘宝等平台实现了“单平台16天自播GMV破千万、首月GMV超2000万”等傲人的直播战绩。在抖音板块,雅鹿母婴旗舰店、雅鹿儿童服饰旗舰店等多个账号通过素人店播方式实现了日销百万、月GMV千万的销售成果。

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曾表示,随着国家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国内市场呈现长期、持续、多样、深化的消费升级趋势。雅鹿集团积极推进“智能制造”战略转型升级,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打造需求端、渠道端、供给端全域、全线、全链协同的多样生态体系。

作为雅鹿旗下的儿童品牌,雅鹿童装以童装羽绒服为核心产品,致力于打造“潮童”群体,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及性别来满足孩子的需求及生活方式,让孩子轻松拥有时尚装扮并兼顾保暖需求。自涉足各直播领域以来,雅鹿童装凭借优秀的设计和可靠的品质迅速占领市场,逐渐成为父母的*品牌。

展望十四五,雅鹿集团将进一步推进企业的“智能制造”战略,为品牌的崛起插上科技的翅膀,努力把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办好企业,承担好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