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入局海外外卖,Flipdish获9600万美元融资成新晋独角兽

Flipdish是爱尔兰的一家外卖和餐厅在线订购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外卖配送服务。
2022-01-14 16:51 · 投资界讯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4日消息,据华尔街见闻消息,近日,爱尔兰外卖平台Flipdish获得由腾讯领投的9600万美元融资,成为海外新晋独角兽企业。

据报道,腾讯支付了约8000万美元收购该公司不到8%的股份,Flipdish的首席执行官Conor McCarthy和他的兄弟、联合创始人Conor James保留了对董事会的控制权。这使得Flipdish市值增至12.5亿美元,规模是其去年上一轮融资的10倍以上。

信息显示,Flipdish是爱尔兰的一家外卖和餐厅在线订购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外卖配送服务,通过数字订购和营销系统,各种规模的餐馆、咖啡馆和外卖店可以控制其业务增长,以建立品牌,增加利润并将客户转变为常客。2020年,Flipdish的营业收入增加了两倍,销售额在2021年增加了一倍。

此外,腾讯还投资了德国送餐公司Gorilla,疫情期间,数千家餐厅与Deliveroo和UberEats等外卖应用程序签约。华尔街见闻称,这反映出投资者对快速发展的外卖配送行业的兴趣。在疫情不断蔓延的过去两年,消费者在连续几次疫情封锁期间选择了外卖配送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