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AI资本官宣两位85后合伙人

赵鹏岚和汪天凡晋升为BAI资本合伙人,孙婧元晋升为BAI资本COO。
2022-01-14 18:21 ·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4日消息,新年伊始,BAI资本宣布:从2022年1月开始,赵鹏岚和汪天凡晋升为BAI资本合伙人,孙婧元晋升为BAI资本COO。

BAI资本官宣两位85后合伙人

左起:BAI资本合伙人赵鹏岚、合伙人汪天凡、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COO孙婧元、CFO李平

自2021年基金独立发展以来,BAI资本(BAI Capital)迅速建立了以投委会(Investment Committee)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在创始合伙人龙宇(Annabelle Long)的带领下,赵鹏岚(William Zhao)和汪天凡(Will Wang)分别管理北京和上海两地的投资团队,李平(Allen Li)负责募资、财务和投后组合管理,孙婧元(Christine Sun)负责法律、人力资源和各方关系。

赵鹏岚于2015年由投行转型加入BAI。他在金融科技、企业服务和产业科技领域主导和管理的投资案例包括上市公司易鑫集团、乐信集团、联易融科技集团、顺丰同城,还有Stori、乐荐、Opay、图达通、哈啰出行、黑湖、贝宝亚洲等。他一直敦促自己和团队提高标准、目光长远,敢于重注和承担风险,只投“不可错过之机会”;并且,他一直通过对自己和对IC的深刻反思校正动作。

汪天凡于2012年通过当年最具口碑的Talents Meet Bertelsmann校园商业策划大赛冠军加入BAI,是BAI从毕业生培养成长起来的投资人。在这10年里,他在早期轮次投资了50多家企业,主要关注下一代网络如Source、潮玩族、Yahaha、Oasis,消费与零售变革如Keep、叮咚买菜、摩拜单车、光良,跨境与国际化机会如Outer、Wholee以及相关数字化基础设施如滴普科技。Will始终保持对创新与变革的敏感度,通过文字和播客来建立提炼总结的刻意练习并时刻进行自我批判,多次主持被投企业线上路演和投资同业交流会。

孙婧元于2014年加入BAI,负责法律事务。随着基金对于投前投后联动的系统性要求日渐提高,她逐步接手政府关系、投资人关系、公共关系以及人力资源的工作,实现BAI内部和外部、投前和投后部门的信息资源的效用最大化。她资本市场律师的专业背景、对基金历史和现状的了解,以及对事和人的动态把握,都将是成就基金优秀COO的要素。

BAI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表示:“成为创业者,是BAI的成人礼。崭新的2022会见证BAI更加迅速的成长,十年磨剑,初启征程。最大的欣慰和动力,来自共同成长,不变初心的伙伴们。一路同行,我们相信我们的信念,坚定我们的坚持,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相互成就彼此,一起成就未来!执牛尾,迎虎跃,祝贺William和Will晋升合伙人,两兄弟一起冲锋陷阵;祝贺Christine晋升COO,加入CFO Allen打造更专业高效的支持体系!我们一直在一起,想赢,想影响未来的世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fabienn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51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