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ini LED封装胶龙头「康美特」引入新一轮投资

康美特于2005年由原中科院化学所下属单位的团队创立,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新材料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
2022-01-17 16:46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近日,广发乾和完成对miniLED封装胶龙头北京康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美特”)的投资,成为其唯一的券商系机构股东

康美特于2005年由原中科院化学所下属单位的团队创立,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新材料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主要上市及研发产品包括miniLED封装胶、LED有机硅封装胶、微发泡高分子材料、LED环氧树脂封装胶、锂电池导电粘结剂等,产品涉及LED及miniLED、锂电池、电子、航空航天、建筑保温等多个领域,其多项产品技术先进,打破了被进口产品“卡脖子”的局面,目前已成为国内LED及miniLED封装材料、头盔料、保温建筑材料等新材料的龙头甚至唯一供应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