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抗衰老化妆品品牌Daslan完成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Daslan」隶属沈阳黛斯蓝伊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2014年开始专注于抗衰老功效化妆品产品的研发,于2020年正式投产并推向市场。本轮融资将用于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市场推广以及团队建设等。
2022-01-18 11:41 · 投资界讯  Ricci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8日消息,抗衰老化妆品品牌「Daslan」已于近日完成数百万Pre-A轮融资,由翰畔创投领投,老股东跟投,早行人创投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市场推广以及团队建设等。

Daslan」隶属沈阳黛斯蓝伊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2014年开始专注于抗衰老功效化妆品产品的研发,于2020年正式投产并推向市场,面向25-35岁用户群体。公司目前已推出四款产品:黛斯蓝鲟鱼子酱面霜、黛斯蓝鲟鱼子酱极光眼霜、黛斯蓝鱼子极光精华水、黛斯蓝晨雾莲花睡眠面膜,均已得到市场的良好反馈和口碑。

from clipboard

公司产品以美国进口鲟鱼子酱为主要原材料,以胜肽和A醇作为抗皱原料。面霜采用风靡全球的六胜肽和寡肽作为主打成分,搭配独特的微囊包裹技术,有效的将活性成分保留在内,并且解决了活性成分易流失的缺陷。同时添加了人参、黑灵芝等高端植物成分。而眼霜主要采用A醇作为抗皱原料,并且同样添加了乙基维C、和美国进口的鲟鱼子酱提取物,美国进口库拉索芦荟等多种进口天然原料,作为辅助原料,实现淡化皱纹,增加眼周肌肤弹性,令肌肤饱满紧实。同时眼霜的液晶成分也是目前市场上罕见的结构技术,该成分具有与身体细胞一样的双磷脂层结构,能够迅速渗透到皮肤中,帮助维护皮肤的天然保护层,胆甾型液晶LCM更能帮助其它成分快速均匀渗透肌底,此产品在不同温度及光线下看起来五颜六色,但没有添加任何染色剂,呈现出来的颜色是与肌肤细胞之后细胞间脂质构造完全一样的LCM成分自身的颜色。精华水将高端的蓝铜胜肽作为抗衰的主,具有强大的修护功效,可以促进纤维细胞再生,恢复细胞增殖活力,修护DNA损伤,对活化SOD加速皮肤代谢自由基有奇效。并且精华水内添加了足量的进口鲟鱼子酱、白藜芦醇、北美金缕梅以及库拉索芦荟,有效的给肌肤补水的同时减少皮肤皱纹,恢复肌肤弹性和光泽。睡眠面膜作为一款深度补水面膜,添加了莲花提取物,玻尿酸,库拉索芦荟等,配合烟酰胺的成分以独特的悬浮技术置于产品内,将两种质地相结合,带来双重水润保湿,轻薄涂抹没有任何粘腻感。

对于本轮融资,「Daslan」创始人王璐表示:资金将重点用于加快中衰新产品的研发,面向38-50年龄段人群,同时增加面霜、眼霜及面膜产品,加速渗透和提升化妆品抗衰市场份额!新产品采用胜肽和进口玻色因作为主打成分,同时添加黛斯蓝王牌成分进口鲟鱼子酱作为主要原料,并且我们将会加大推进小分子的抗衰技术,将护肤品更有利的通过转化分子结构渗透到皮肤真皮层,从而达到医美的针剂效果,在解决了医美的安全问题同时可以更有利的实现抗衰新世界,打破市场上概念性小分子成分添加。黛斯蓝目前拥有全球唯一一台的300MPA高压仪的合作权益,此款高压仪拥有中国60多项专利技术,可以达到水深30000米的高压分子结构,黛斯蓝将会在2022年大力推进,拒绝概念性小分子噱头,为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抗衰产品。

翰畔创投管理合伙人徐日川表示:「Daslan」创始人及团队均拥有留学和创业经历,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供应链资源,同时拥有极强的执行力和专注力。随着国内中产阶层人口基数的不断提高和九零后新生代对抗衰产品需求的日益增强,中国抗衰市场未来将迎来巨大机遇。相信「Daslan」会在团队的共同努力成为抗衰细分领域的翘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