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接连斩获四项行业大奖,投资界实力上榜

目前投资界已经形成包括PC端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号等在内的全渠道传播矩阵,粉丝关注300万+,年度总曝光量超10亿。更着力推出天天IPO、投资界前哨、解码LP、野性消费吧等覆盖多重维度、多样报道方向的资讯频道,形成高效多元的品牌效应群。
2022-01-24 15:49 · 投资界     
   

岁末年初,清科创业旗下创业与投资资讯平台——投资界(pedaily.cn)捷报不断,凭借百万粉丝的口碑、优质原创内容及行业影响力接连斩获“一点号年度最具影响力媒体”、“2021财经头条‘头条风向标’奖-2021年度深度价值创作”、“2022WEGET大会·媒体创作者论坛-2021年度微信视频号最具成长力媒体创作者”及“2021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财经媒体”四项重磅大奖。

创新求变,影响力广受认可

作为深耕创投领域十余年的创业与投资资讯门户,投资界的业内影响力广受权威媒体机构认可。2021年12月1日,由云掌财经携手行业权威协会、投资机构代表以及金融专家学者共同发起的第二届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投资界凭借强大的传播影响力荣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财经媒体”。

接连斩获四项行业大奖,投资界实力上榜

云掌财经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域影响力较高、专业性较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之一,历时近50天,从年度影响力、自身成长力、用户满意度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估,旨在寻找2021年度金融行业中的“创变者”。

投资界在业界的影响力也受到了一点资讯的认可,并于2021年12月获颁“一点号年度最具影响力媒体”。

E:\\ShareCache\\PBD\\2021\\公关\\集团及高管所获荣誉\\集团及业务所获荣誉\\投资界\\2021一点号年度最具影响力媒体\\一点号年度最具影响力媒体-横版.jpg

深耕细作,聚力价值创造

投资界坚持聚力价值创造,在深度价值创作领域不断发力。2022年1月,新浪财经发布2021年度榜单“潮起新世界”,投资界获颁“2021财经头条‘头条风向标’奖-2021年度深度价值创作”奖项,是权威媒体对于投资界植根于创投行业的敏锐洞察力与优质价值报道的高度认可。该榜单全面梳理各类账号全年运营数据,综合发稿量、阅读量、播放量、评论量、原创力、传播力等核心指标为考核因子,进行全方位分析,从而确定奖项归属。

C:\\Users\\zoey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bc79562b727ad08153da4fa5725576.png

近年来,短视频内容消费群体增势持续高涨。除深耕传统图文形式内容外,投资界更着力打造高品质、高水平、高价值的视频内容。2022年1月12日,2022WEGET大会·媒体创作者论坛在京举行,投资界因其在视频号领域的高成长性及在内容垂类领域的精耕细作,获评百准数据“2021年度微信视频号最具成长力媒体创作者”。

E:\\ShareCache\\PBD\\2022\\公关\\集团及高管所获荣誉\\集团及业务所获荣誉\\投资界\\2022WEGET大会·媒体创作者论坛-2021年度微信视频号最具成长力媒体创作者\\2022WEGET大会·媒体创作者论坛-2021年度微信视频号最具成长力媒体创作者-证书.jpg

作为创业与投资资讯平台,投资界(PEdaily.cn)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传播力。投资界深耕创投领域十余年,观察中国创投风向,旨在推动行业发展,发掘更多新经济公司价值。

目前投资界已经形成包括PC端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号等在内的全渠道传播矩阵,粉丝关注300万+,年度总曝光量超10亿。更着力推出天天IPO、投资界前哨、解码LP、野性消费吧等覆盖多重维度、多样报道方向的资讯频道,形成高效多元的品牌效应群。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57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