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投资的科技消费品牌Nothing,迎来一员猛将

在短短一年内,Nothing就获得多位知名投资者的青睐,曾创下了54秒获150万美元融资的纪录。
2022-01-28 19:01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8日消息,伦敦当地时间1月28日,全球新锐科技消费品牌Nothing 宣布,戴森前设计和产品体验负责人 Adam Bates正式加入公司核心团队,担任设计总监。Adam 曾担任戴森设计和产品体验负责人超过 14 年,其领导的设计团队与工程师和科学家共同打造了戴森的系列标志性产品,包括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 Airwrap™ 美发造型器以及戴森无线吸尘器和净化器等产品线。据了解, Adam 入职Nothing后,将在伦敦组建 Nothing 的*设计中心。

“我非常期待与 Nothing 团队,以及我钦慕已久的创始合伙人Teenage Engineering 合作,共同实现Nothing‘将人与技术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品牌愿景”,Adam Bates 表示:“目前,我的任务是建立团队,发展设计文化,从而创造标志性产品以改变消费科技产品的格局。”

对于Adam Bates的加入,Nothing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arl Pei裴宇表示:“很高兴在 Nothing 创立的这个特殊阶段迎来 Adam 的加入。Adam 在塑造戴森的设计优势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我*相信,他能够帮助 Nothing 塑造我们标志性产品,令我们自豪地与好友和家人分享。” 

Nothing是一家新锐科技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总部位于英国伦敦。Nothing致力于消除人与科技之间的障碍,通过简单易用、设计独特的产品,创造一个无缝的数字未来。公司掌舵人裴宇在消费科技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曾入选Marketing Week’s Vision 100和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成为2019年《财富》杂志公布的40岁以下40位商业精英之一。

2021年7月,Nothing推出*产品——无线降噪耳机ear (1)。截至目前,ear (1) 已在全球销售超过 40 万件,它将原始美与精确的声音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纯粹的声音体验。ear (1)拥有11.6毫米的音腔驱动器,带来强劲动力,并且能提供34小时的续航时长,售价99英镑。在正式发售之前,ear (1)就创下纪录,不但成为*在潮品平台StockX上盲售的科技产品,并且超过零售价格60倍的成交价格也突破平台历史。

from clipboard

融资方面,在短短一年内,Nothing就获得多位知名投资者的青睐。2020年12月,Nothing初步获得7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2021年2月,Nothing获得了包括 GV(前身为Google Ventures)在内的投资方带来的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随后在2021年3月的*次社区*融资中,Nothing创下了54秒获150万美元融资的纪录;Nothing的其他知名投资人包括: Tony Fadell(Future Shape 的负责人和 iPod 的发明者)、Casey Neistat(YouTube 名人和 Beme 的联合创始人)、Kevin Lin( Twitch 的联合创始人)和 Steve Huffman(Reddit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2021年10月,Nothing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与高通达成多方面合作, 后者将为Nothing未来的技术生态系统提供动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