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艾媒咨询“2021新经济行业年度*榜”重磅发布, 薇龙文化斩获“年度*互联网品牌”大奖!

2022-01-07 17:32 · 互联网     


1月6日,由艾媒咨询主办的“艾媒之夜·2022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围绕新经济领域新业态、新消费、新模式,紧扣行业热点话题,以数据为导向剖析行业发展新趋势。

会上,艾媒咨询重磅发布了“2021新经济行业年度*榜单”。该榜单通过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系统模型,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四个维度进行遴选,综合50余万人次网络投票及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定,历经近一个月评选出兼具服务创新能力、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的行业人物及产品。

薇龙文化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21新经济行业年度*榜“年度*互联网品牌”大奖。从大众投票、专家复评,再到最终评定获奖,正是薇龙文化品牌价值和创新实力的*体现,同时也证明了市场对其的高度认可和满意。

1641546445725714.png

公开资料显示,薇龙文化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的新媒体孵化及传播机构,公司拥有丰富的创作者孵化、KOL培养、内容创作、新媒体传播、职业教育、企业服务等方面经验。2018年10月获得字节跳动战略投资,成为字节跳动内容生态板块的重要一环。目前,薇龙文化已孵化签约5000余位创作者,总粉丝量超过6亿,覆盖主流内容平台30家,服务知名企业超过200家。

近几年来,中国电竞行业及周边生态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薇龙文化作为行业内*一家在抖音、快手、B站的视频和直播板块都*的游戏红人机构,依靠其拥有的丰富的IP资源与强大的IP孵化能力,帮助客户企业通过IP的联名、合作提高品牌的曝光度以及知名度,借助品牌效应吸引更多用户在平台上观看内容,从而实现平台与品牌的双赢局面。

此次薇龙文化斩获2021新经济行业年度*榜“年度*互联网品牌”大奖,不仅是对其在MCN行业所作贡献的一种肯定,也将成为行业学习的范本!未来,薇龙文化将继续致力于成为数字化传播的先行者,赋能和培育时代创作者,通过新媒体助力城市和企业数字化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