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隐形正畸市场潜力巨大,时代天使做更懂国人的民族品牌

2022-01-07 17:34 · 互联网     


伴随着中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健康、形象方面意识的提升,中国隐形正畸市场的潜在需求是巨大的,市场潜力逐步释放,中国正畸行业“黄金时代”刚刚开始。

隐形正畸步入“黄金时代”,市场潜力引人注目

当下,隐形正畸成为口腔赛道最热风口之一。国内正畸需求人群基数十分庞大,据灼识咨询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约有1040百万例错颌畸形病例,而相对应的正畸案例数量仅310万例;同时,专业对口的国内口腔执业医师市场供给严重不足,这都让隐形正畸存在巨大增量空间。中国隐形矫治市场存在巨大的市场潜力,正畸正成为一种趋势,影响着更多的人关注和入局。

国人更加关注健康议题,隐形正畸诠释健康美学

国内消费水平提高,国民也愈发注重享受生活,追求养生的年轻人们,逐渐认识到牙齿不整齐、不好看不只影响个人形象的“美”,更是和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密切相关。

拥挤错位的牙齿日常难以清洁,食物残渣若残留,易导致蛀牙、牙周炎症等口腔问题;此外,牙齿不整齐还会带来上下牙咬合情况不良问题,对日常饮食产生影响,增加肠胃负担、影响食物营养吸收,让身体出现营养不良、消化不良、肠胃疾病或其他健康问题。

隐形矫治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用可靠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隐形矫治器替代托槽和钢丝,不仅能让人拥有一口整齐又充满魅力的牙齿,更是有助于减少口腔问题的发生;同时,由于牙套隐形,矫治整个过程旁人可能都无法察觉,几乎完全不影响矫治者日常生活和社交,十分符合国人现今对于新消费的需求。

时代天使更懂国人正畸需求 以技术创新推动口腔行业数字化转型

基于当下隐形正畸关注度的提升,如何选择品牌成为了消费者的热议话题。于2021年6月16日成功上市的时代天使,作为中国隐形正畸领域的开创者和当下国内市场份额占比前列的隐形矫治品牌,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和选择。

自2003年成立以来,时代天使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与时俱进,在如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物联网”等常态语境下,持续与知名院校及研究机构展开合作,通过一系列资金与人才的建设投入,不断创新技术应用、强化自身智能制造能力,将临床口腔医学、生物力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及智能制造技术等五大主要领域创新融合,通过数字化科技赋能隐形矫治解决方案创新升级,切实推动了中国数字化正畸的快速发展。

借助自研的技术以及数据平台的广度,时代天使在帮助牙科医生解决一些中国特有、普遍存在的复杂病历方面建立了独特优势,正成为国内隐形正畸用户的*品牌之一。未来,时代天使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推动口腔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升医生效率,让更多消费者受益。

中国隐形矫治行业潜力巨大,隐形正畸的“黄金时代”刚刚开始。在更多患者正在通过正畸追求健康的当下,时代天使紧抓市场机遇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未来,时代天使将持续投入自主研发创新、布局全球*的智能制造,让口腔数字化力量在医学界成为标杆,通过数字化正畸赋能更多医生,围绕患者真实需求,帮助更多人展现自信微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