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米小芽荣登町芒研究院颁布“婴幼儿辅食品牌榜”榜单

2022-01-10 17:23 · 互联网     


近日,独立第三方测评机构町芒正式发布了“2021町芒母婴食品品牌榜”,该榜单囊括了“儿童零食品牌榜”和“婴幼儿辅食品牌榜”两大类目。其中,婴幼儿辅食品牌榜单里,中式零辅食品牌米小芽榜上有名。

这已并非米小芽在町芒的*次上榜。2021年6月,米小芽有机鲜胚芽米就已获得町芒颁发的品质认证证书,町芒综合评测优选指数(DCI)高达9.0,标志着米小芽作为中式零辅食榜样品牌的好品质,也让众多父母不再选择困难。

作为中国“宝宝米”概念开创者,米小芽的胚芽米可谓品牌的开山之作,更是米小芽品牌的拳头产品。其胚芽米采用东北稻花香2号长粒米整米作为原材料,产地坐标北纬44°,长白山泉水灌溉,有机种植,堪称米中“爱马仕”。好原料保证了食材的纯净安全,好工艺才是*程度保留食材营养成分的关键。

在无意间发现大米胚芽所蕴含的营养密码后,米小芽集结专业人员组成科研团队,深入解码,利用*物理研磨专利技术,将有机胚芽米的打磨白度控制在33°白,处于这个白度数值的胚芽米恰好是谷壳刚刚打磨干净的程度,既很好的去除了大米的粗纤维,也更完整的保留了胚芽营养,使得米小芽胚芽米的留胚率和胚芽完整度均达到95%以上。大米胚芽的活性也得到极大提升,条件适宜的情况下,米小芽的胚芽米能够在48小时内发芽,是真正会呼吸、有生命的胚芽米。

严选原料和*工艺成就过硬品质,也正因此,米小芽有机鲜胚芽米才能够在町芒研究院联合自有食品评测团队、DCI大数据研发中心、第三方检测实验室评测的超过15000+产品里脱颖而出。

米小芽本次再度荣登町芒研究院颁布的“婴幼儿辅食品牌榜”榜单,无疑是对米小芽始终坚持“成分干净,营养安全”作为产品理念的再次肯定。

正如町芒推出榜单的初衷——希望通过数据为行业正本清源,让品牌专注食品本身,摒弃过度营销和爆品逻辑,回归产品初心,才能取得更大的突破(Breakthrough)、才能持续的创新(Innovate)、才有更好的品质(Quality)。这也是米小芽一直在坚持的事情。

品质与品牌的相互成就使得米小芽从众多零辅食品牌中脱颖而出,也为母婴赛道下的国货品牌崛起做出成功表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