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壹账通亮相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科技全方位赋能金融服务

2022-01-10 17:36 · 互联网     

1月7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有关单位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启幕,展会以“金融、科技、绿色、数字”为主题,设置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两大板块。金融壹账通作为金融科技优秀代表携新技术亮相,展示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杰出成果。

此次展会期间,金融壹账通展示了多个业务板块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加马平台区块链技术,监管科技的杰出成果,以及深圳CA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等。作为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云服务平台,金融壹账通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区块链技术等科技,为银行、保险、投资等行业的金融机构提供"技术+业务" 的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化转型。

智能化,先进技术助力监管科技

展会上,金融壹账通展示了监管科技领域的杰出成果。凭借丰富的服务经验,金融壹账通曾与中国证监会科技监管局、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中保保险资产登记交易系统有限公司、成方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陆续达成战略合作,以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助力相关部门提升监管科技的智能化水平。

另外,在国内外多家监管机构、政府部门、交易所的指导下,金融壹账通接连落地多个重大项目——包括港交所FINI平台、新加坡证交所亚太区ESG平台、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香港贸易联动平台、广西跨境金融数字平台、海南省金融监管局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等,以丰富的数字化经验深耕金融基础设施建设。

全体系,区块链赋能金融基础设施建设

经过数年的研发和应用实践,金融壹账通加马平台区块链已构筑技术、产品、专家化服务的全体系能力。技术上,通过自研区块链底层、金融级安全保障等优势实现了高并发低延迟,以同态算法和零知识证明支撑的隐私计算*于市场水平。产品上,以成熟的产品降低区块链使用门槛,以成熟的模式支持应用快速落地。服务上,解决方案专家结合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支持应用实现价值。

全栈化,深圳CA护航信息安全

深圳CA是金融壹账通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的综合性密码应用服务商,致力于为金融、政务、医疗、物联网等多个领域的机构和个人用户提供电子认证、签署、存证固证、密码管理、数据安全保护等全套一体化安全服务,具备信息安全全栈能力。

在展区内,深圳CA的“港股在线高效开户解决方案”、“商用密码应用升级改造方案”以及“区块链创新应用证聚网”一同亮相,吸引众多参会者驻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