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子女人坊斩获2021年度文化传承品牌

2022-01-11 09:53 · 互联网     

2021年“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由商业新媒体机构“三声”主办,以“山海之间”为主题,坚持和凸显内容与消费的融合趋势发布了2021年度榜单,盘子女人坊斩获“2021年度文化传承品牌”。

本次评选,在消费领域与往届相比,做出了较大的变化。除了继续发布年度新消费品牌TOP100榜之外,还发布了系列的细分榜单。其中包括:产品能力,渠道能力,供应链能力,零售管理能力,线下场景能力,品牌营销能力,用户经营能力,视觉设计能力,技术整合与应用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对传统文化的洞察和理解能力等等。

盘子女人坊创立于2003年,专注古风摄影传统文化传承事业十九年,在这背后既是一种对于未来发展趋势的高瞻远瞩,更是其承担国风文化传承的社会责任感使然。也正是秉持着这种使命感,盘子女人坊通过不断地产品创新,将传统文化与当代审美进行结合,做长期主义的文化渗透,19年来得到了一批又一批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凭借着这一份对传统文化传承的执着和近几年在新消费市场上的出色表现,一举拿下“2021年度文化传承品牌”大奖

目前的盘子女人坊在全国范围内有200余家品牌实体店,成为了200万+客户的选择,累积共出3.9亿张最美客片,淘宝天猫全网连续三年古装摄影行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盘子女人坊现有1500余套原创主题,还有1万余平自有服装饰品生产基地,提供纯手工定制服装产品。奥斯卡*艺术指导奖首位华人获得者,并有“东方美学*人”,代表作为《卧虎藏龙》的叶锦添也曾担任过盘子女人坊的艺术总监……专注古装摄影十九年的盘子女人坊已经在高歌猛进的过程中构筑起了品牌护城河,也成为了提振中国民族文化自信的重要力量。

本次盘子女人坊荣获《2021年“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2021年度文化传承品牌”大奖,盘子女人坊感谢行业专家学者和大众消费者赋予企业的肯定和认可,这不仅证明盘子女人坊十九年来对传统文化坚持的正确,同时也验证了盘子女人坊对市场的准确预估,敦促着盘子女人坊不忘初心,坚持不断地以工匠精神打磨精品,以国风摄影行业中的领头羊的身份,为中国传统文化开启新的价值传播契机,从而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的消费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