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植系中植汽车车间迎来四川中邮一行到访

2022-01-12 10:31 · 互联网     

近期中植系中植汽车迎来了中国邮政四川省分公司的领导。为了能够加深今后的合作关系,中国邮政四川分公司一行领导特意前来参观访问中植系中植汽车。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74位,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中植系中植汽车对此相当的重视,专用车销售总监刘雷等人陪同参观。

据悉,四川省邮政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在西川设立的分支机构,主要的职能是提供传统邮政业务、金融、快递物流、电商分销等产品和服务。由于背靠中国邮政集团,所以在物流配送、厂区物流、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发展更有优势。中国邮政旗下四川中邮何总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和中植系中植汽车合作,双方能够一起探索更多合作场景。

对此,中植系中植汽车专用车销售总监刘雷表示高度认可,并介绍中植系中植汽车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商用车的设计研发、核心零部件生产、整车制造、市场推广和后市场服务的集团化公司。中植系中植汽车这几年在新能源车领域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目前已经开发了多款纯电动商用车型与多款氢燃料商用车型,平台囊括公交车、公路车、物流运输车、摆渡车、专用车等车型。中植系中植汽车也在探索在供应链金融、货物配送、电动物流车等领域的合作场景,希望能够和四川中邮加深双方合作关系。

中国邮政四川省分公司一行领导此次前来,参观了中植系中植汽车新能源汽车展厅及生产车间。在参观生产车间的时候,一行人看到了车间高度自动化的机械以及精密的管理体系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植系中植汽车依靠着过硬的实力,如今已经和许多客户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随着新能源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在未来它的发展更加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