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技诺年货节开启了,企业帮手的商用办公室咖啡机放“价”

2022-01-13 15:12 · 互联网     

技诺咖啡机

年货节来袭,什么才是年货*

俗话说“进入腊月门,转眼就是年!”全国人民都在热烈期盼的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大商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开始迎接春节的到来。不过,相比以往逛超市,大包小包置办年货,如今不少消费者都选择轻点鼠标,网上就把年货给置办了。

办公室咖啡机

今年的年货节,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开开心心回家,健健康康过年,很多商家都特地准备了健康豪礼作为国内*的全自动咖啡机品牌,技诺智能,今年年货节,就以“感恩回馈,年末送礼”为主题,在线上打响了2022新春年货节。虎年年货盛宴,正式火热开启。

商用咖啡机

技诺咖啡机,年末送礼

技诺智能是一家专注于商用现磨咖啡设备创新与制造的 科技企业,定位于用匠心打造世界*咖啡设备,致力于咖啡平民化,改善人们生活品质”,以商用咖啡机、自助咖啡机、办公室咖啡机等产品为主,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咖啡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制造服务商。截止目前为止,技诺智能年产量超 84000 台,产品围覆盖全球 60 多个国家,覆盖全国 171 个城市。

鲜奶咖啡机

据技诺智能供应链及运营部门分管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年货节,技诺智能以优惠为主,更加注重实惠以及实用,不论是办公室场所使用的小型咖啡机,还是各种咖啡厅等场所使用的商用咖啡机,或者是用于投放的自助咖啡机,都选择了一款机型进行了大量的让利优惠。

无人值守台式咖啡机

优惠券,满减,送礼层出不穷

此次促销,技诺智能也拿出了有史以来年货节的*促销力度。进店领取2022元优惠券,满减,等优惠玩法层出不穷。下单还会赠送咖啡豆礼盒。

自助咖啡机

目前,技诺智能年货节,已经在各大平台陆续上线启动。京东天猫预热1月7日-9日,1月9日-15日集中引爆;公司茶水间置办咖啡机,咖啡厅购买商用咖啡机,或者是经销商使用的自助售卖咖啡机,更多惊喜请持续关注技诺智能咖啡机。

全自动咖啡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