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EALTHNACK馋来了 新春开运礼盒 仅在连卡佛

2022-01-14 10:15 · 互联网     

2022年新年之始,专注于控糖健康的新零食品牌HEALTHNACK馋来了,为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的顾客们,送上仅在连卡佛的HEALTHNACK馋来了新春开运礼盒。

HEALTHNACK馋来了致力于探索全新健康“分时补给”概念,主打三餐以外多元化场景下的分时能量补给需求。HEALTHNACK馋来了团队由临床医生、营养师和梅奥认证的健康教练组成,从世界各地甄选多种超级食物(Super food),通过「健康」、「营养」、「控糖」三重审判,根据用户多元化场景下的需求, 终呈现出这一场关于健康零食的*秀场。

本次新春开运礼盒内包含了HEALTHNACK馋来了明星单品:黑巧开运脆经典款、高蛋白款和益生菌款,以及可可燕麦开运曲奇。主打富含超级食物成分, 保证科学营养配比,零添加蔗糖,是减脂期也能安心食用的控糖健康小食。希望给连卡佛的贵宾们带来美味的同时,享受轻盈无负担的幸福感。另外,新春开运礼盒还为每位顾客送上一枚开运御守,幸运签语祝福大家好吃又开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