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暧眉纹眉第268家门店开业,10年经营不负顾客期望!

2022-01-14 12:03 · 互联网     

2022年不知不觉间就到来了,时间对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在过去的一年中,暧眉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变动的阵痛,但回首整个2021,暧眉纹眉可以挺起胸膛,说一句无愧顾客。在过去的一年里,暧眉创造了服务顾客500万名的壮举,在纹眉行业中可谓一枝独秀。

而更加令人振奋的是,在新的一年里,暧眉也有了新的起点,元旦过后,暧眉第268家门店正式在沈阳开业,这意味着暧眉纹眉的全国连锁战略已经取得了初步成功,在东北这块黑土地上,也能绽放出美业之花。

图片

10年前,暧眉纹眉的品牌在充满期待中诞生,刚“出生”的暧眉所面对的是一个未知的世界,那时候纹眉行业尚不发达,大家对于半*处于一种一知半解的状况,谁也不知道纹眉行业未来是否有光。

在这样的情况下,暧眉敢于摸着石头过河,制定了一系列良性发展战略。其中就包括用效果打动顾客、与时俱进发展创新美业,以及定制全国连锁战略。

当然,暧眉之所以能够不断开拓新市场新门店,这是离不开顾客朋友的支持。经常有客人打电话咨询客服:你们的店在某某地方有没有开?在得到没有的答复后,她们都纷纷表示可惜。

图片

为何顾客们这么支持暧眉?这还得归功于暧眉的优质服务。

众所周知,纹眉行业属于美业,既然是美业,那就只能用纹眉效果说话。暧眉纹眉的纹绣老师可以说是行业里的金牌团队,在国内同行还在摸索技术时,暧眉纹眉的老师已经从韩国学成归来,扛起了韩式纹眉的旗帜。

暧眉纹眉的老师们熟练操作更式眉形,根眉、雾眉、丝雾眉、野生眉、落尾眉、小欧眉等等眉形都能够*驾驭,并且能够根据顾客脸型、穿衣风格、化妆习惯等等定制专属眉形。正所谓千人千面,每个人的眉毛也需根据自身气质定制,这样才能和谐周正。

图片

而且暧眉纹眉的价格更为亲民,从品牌成立初期,暧眉纹眉的服务宗旨就是让每个女性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在这一前提下,暧眉纹眉能够针对不同顾客的消费水平给出相对应的纹眉服务,虽价格不同,但手艺同样优秀,*会让各个顾客都尽可能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