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沪尚茗居家装公司,拒绝千篇一律的整体家装

2022-01-19 17:35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大家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千篇一律的装修不免让人感到乏味,人们在追求潮流、时尚的同时,内心深处更渴望品质、个性与*。

家居艺术不仅彰显着主人的生活品味,更传达着主人的生活态度。艺术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打破千篇一律的整体家装,沪尚茗居希望能够帮助每一位客户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艺术“家”!

用好设计,让家个性化,是沪尚茗居近几年的发展方向。沪尚茗居从样板间的风格、功能、实用、性价比等全方位综合考量,与国内知名设计师联合打造新品样板间,以行业*的设计理念与施工标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目前,沪尚茗居在上海拥有7家线下实景体验店,总面积近7万平,并且每一个展厅都包含了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和建材工艺展厅:简约而不简单的欧式风、古典而不古板的新中式风、奢华而不奢侈的意式装修风…..超过上百套的实景样板间。设计怎么样,质量好不好,眼见为实,户主们可以先体验后装修,还有360度免费VR效果图,让消费者提前看到新家样貌。户主们还能和设计师沟通自己的想法、喜好,将自己的生活态度融入到设计中,最终打造出专属的理想家。

沪尚茗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专属自己的理想家,新整装和艺术的融合,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作为沪上知名装企,沪尚茗居也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有品位、有调性的居住环境。

沪尚茗居在立足于消费者,深挖消费者需求,提高品牌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不断打磨出满足更多消费者家装需求的优质产品。面对未来,沪尚茗居把握好家装发展的新趋势,持续深耕家装市场,拒绝千篇一律的整体家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