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婴幼儿无敏配方米粉有哪些?有它才能更放心

2022-01-20 12:44 · 互联网     


说起婴幼儿无敏配方米粉,少部分妈妈可能不会陌生,毕竟大多数过敏体质婴幼儿的*口辅食都是无敏配方米粉。但面对市面上品牌众多的米粉种类,敏宝宝妈们的选择困难症就来了:不同食材、不同味道、不同营养的米粉怎么选,真正的婴幼儿无敏配方米粉又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经过万千敏宝宝妈们的口碑测评之后,纽康特米萃作为专业无敏婴儿米粉中的佼佼者,以纯净、专业、无敏而备受欢迎。

这是因为纽康特米萃里面没有添加牛奶、鸡蛋、黄豆、花生、鱼虾等容易引起宝宝过敏的成分,只选用欧洲有机大米加工,能够保证其无敏性。

同时,无敏辅食和普通辅食的本质区别,就是生产过程中不含过敏原。因此,在过敏体质宝宝的食品生产过程中,不能添加相关的物质,而且需要保证是独立生产线进行生产,以防止混杂。

为此,纽康特米萃使用HACCP风险控制体系来生产——这种体系十分严格,实时监控记录生产厂、原料、半成品和成品,控制、鉴别和检测每一步可能出现过敏原的步骤,全程无添加,保留了大米的纯正营养和口感。同时,纽康特米萃采用生产管理制度和分级成品储存管理制度方法 ,用严格的原料检测和分级管理制度,多重质检,并设立严格的出厂检验标准,确保原料、生产和包装过程中不会混入过敏原。

市面上号称婴幼儿无敏配方米粉的品牌众多,但是宝妈们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以免过敏体质宝宝误食过敏原,并对远期成长产生不良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