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AVENCIA中国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22-01-21 16:47 · 互联网     

近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揭晓“中国杰出雇主2022”获认证企业名单。SAVENCIA 中国旗下的西诺迪斯和邦士食品凭借在企业文化、人才策略及员工体验等方面的杰出表现再次登榜,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图为SAVENCIA中国“中国杰出雇主2022”获奖证书

西诺迪斯总经理Denis VERGNEAU和邦士食品公司总经理杨巍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中国杰出雇主2022”这项殊荣。一直以来,SAVENCIA 中国通过西诺迪斯及邦士食品长期发掘和培养优秀人才,为每位员工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创造发展的机会与空间,打造舒适且包容的工作环境,确保他们可以在工作中怀揣热情,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

SAVENCIA 中国三度蝉联“中国杰出雇主”,得益于始终将企业的核心战略目标与员工职业发展相互结合,持续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机会,鼓励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西诺迪斯及邦士食品坚持发展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进一步洞察和理解本地市场,以支持SAVENCIA在中国的长期增长战略。在进入中国市场的二十余年间,SAVENCIA坚持“领航优质美食”的企业愿景,立足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消费者甄选全球高品质美食,旗下爱乐薇、蔻曼、百吉福、法芙娜等多个品牌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

SAVENCIA 中国尽可能地帮助每一位员工找到明确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及时对其表现出的优秀绩效予以肯定。无论是新入职员工,还是中高层管理者,都能在SAVENCIA 中国获得与其领域和职位相对应的专业知识、岗位技能、个人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等培训课程及学习计划,促进了员工对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理念的深入理解。与之匹配的是SAVENCIA 中国推进的整合性的人才发展管理战略,优先考虑内部晋升,为有能力的内部员工提供全面的上升发展通道,真正实现企业长远发展与员工自身职业生涯的有机结合。过去三年,SAVENCIA集团超过70%的管理层皆由内部晋升而来。

除了职业培训、流动晋升之外,SAVENCIA 中国还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在以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和福利提升员工的工作热情与体验的同时,亦将社会责任与员工的业务专长相结合,制定了具有可行性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并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其中。SAVENCIA 中国鼓励员工在“助力中国消费者健康生活新方式”的企业文化氛围中,充分感受到企业担负的社会责任,重塑起工作认知和工作关系,为社会带来更深刻、更广泛的影响。

Savencia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彭洁芬再次感谢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对SAVENCIA 中国予以的充分认可,并表示“SAVENCIA 中国将继续保持人力资源战略层面的先进性,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打造*的员工体验,使每一位员工都能够持续地成长并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工作中收获个人价值的实现和幸福感。”

关于西诺迪斯和邦士食品

西诺迪斯成立于 1996 年,专注于烘焙、 西点和甜品领域,经销多个世界知名品牌;拥有奶制品、烘焙和精美食品品类 1000 多款原料、半成品和成品,供应给不同渠道的餐饮客户并提供包括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完整 B2B2C 解决方案。邦士(天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国内*家外商独资专业奶酪生产企业。作为中国零售奶酪市场的开创者和*,旗下“百吉福”品牌奶酪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关于杰出雇主调研机构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企业认证*人力资源实践的全球权威专业机构。该机构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善人力资源实践,打造更好的职场环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成立至今已经迈过了30个年头,并在120个国家/地区认证了超过1600家企业。这些经过认证的杰出雇主持续积极影响着全球700多万员工的生活。

关于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项目

人力资源*实践调研问卷包含100多个问题与多达600项的具体人力资源实践,这些问题全方位覆盖到十大主题:人才策略、人力规划、人才招聘、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继任管理、薪酬福利及文化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