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官宣丨须眉科技签约世界冠军郭丹

2022-01-25 17:13 · 互联网     

1月25日下午,须眉科技官方自媒体宣布,正式签约世界轮滑冠军郭丹为品牌形象大使。而就在几天前,北京冬奥会中国速度滑冰国家队名单出炉,速滑轮滑两栖运动员郭丹成功入选大名单。

1990年出生的郭丹,是*位轮冰两栖运动员,2015年以前,她在轮滑项目上已经世界排名前三,是中国轮滑*个世界冠军,获得过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世界运动会冠军,实现了轮滑大满贯。郭丹还是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是世界上*位500米场地赛中滑出42秒成绩的女子运动员。

2015年,郭丹开始“冬练冰、夏练轮”的训练生活。她在优秀教练的指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短时间内就在速度滑冰项目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2017年郭丹在世界速度滑冰总决赛美国站的比赛中获得集体出发第二名,还两次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体育运动一级奖章”,成为了世界上“轮转冰”最成功的运动员的之一。

创立于2017年的须眉科技,有着与郭丹一样对事业的天赋与执着。凭借其在科技研发的投入和产品理念的创新,短短四年间已成功获得近百项各类专利,旗下产品先后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优良设计奖、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等诸多奖项。同时作为国内往复式剃须刀的领导品牌,和涡轮式剃须刀的开创者,须眉剃须刀已经成为了国产“新消费”剃须刀的新名片。

此次国潮须眉牵手世界冠军郭丹,正是看到了郭丹身上坚韧不拔的热血体育情怀,这也是须眉科技所追逐的产品精神。须眉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兴荣曾多次公开表示,须眉科技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做一把自己的剃须刀,做一个自己的护理品牌。

相信在未来,须眉科技将继续坚守产品品质,持续投入科技研发,携冠军品质赋能,成为更加闪耀的民族品牌,国货榜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