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业除醛品牌Full of Hope入选天猫宝藏新品牌2021年度*新品牌榜单

2022-01-26 16:52 · 互联网     

近年来,一批新潮的国货品牌正在崛起,他们从普通人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入手,发掘新的需求,解决老的问题,成为中国消费市场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1月24日,阿里妈妈商家营销中心主攻新品牌孵化的业务“天猫宝藏新品牌”发布了年终盘点榜单,从货品力、营销力和消费者向心力三大维度,挖掘出天猫真正具有可持续增长能力的100个新品牌。上榜新品牌覆盖美妆、食品、母婴、服饰、潮玩、家清等众多类目,喜茶、开小灶、理象国、纯甄等知名品牌上榜,专业除醛品牌Full of Hope是家清类目除醛细分领域中*一个入选的品牌。

(Full of Hope入选天猫2021潜力新品牌*榜单)

据统计,过去三年,有10万新品牌入驻天猫,相当于平均每天有90个新品牌在天猫上长出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新品牌前期成长起来的时间缩短,但很多品牌缺乏可持续增长能力,最终走向昙花一现。

天猫宝藏新品牌*榜单的评选更看重新品牌在爆款产品打造、品类心智占领、新品研发能力、营销爆发力、消费者规模及黏性等能够代表新品牌可持续增长的指标。除此之外,入选榜单的另一个门槛是,品牌在当年自身品类销售额需排名前十。

此次入选的专业除醛品牌Full of Hope成立于2019年7月,在洞察中国人居家生活中饱受甲醛困扰的痛点后,打破传统甲醛产品形态,研发出创新型甲醛去除产品除甲醛果冻。天猫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整个双11期间,Full of Hope旗下的除甲醛果冻在天猫上热卖,并成为天猫室内芳香用品类目和甲醛清除剂类目的双料冠军。

(*潜力新品牌Full of Hope)

“除甲醛果冻能成为爆品的原因离不开团队对于消费者痛点的洞察、强大的产品研发及创新能力以及对于产品良好功效的坚持。”Full of Hope品牌负责人表示,产品在正式上市之前会经历数次从产品外包装设计到产品功效的测试,使得产品不仅具有爆红的颜值,更具有爆红的实力,实验数据显示,除醛率可达95.8%。

(Full of Hope除甲醛果冻)

据介绍,Full of Hope除甲醛果冻的创新之处在于不仅让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实现快速、长效地去除甲醛,且将甲醛去除过程可视化。消费者在拿到产品后,将盒内的激活液滴在蓝色果冻凝胶表面,随着产品被激活,蓝色会渐渐转变为半透明色。三个月后,随着复合雪松除醛因子不断挥发,将空气中的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盒中果冻会逐渐干瘪,让整个除醛过程可视化。

“爆款是外界给这个产品和品牌的标签,但从我们的角度看,我们更希望做真正解决消费者日常生活痛点的产品,让大家因为我们的产品拥有更清新的室内空气,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Full of Hope品牌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