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瀛实力荣膺亚洲资产管理杂志Best of the Best年度大奖

2022-01-27 15:48 · 互联网     


【2022年1月27日,香港】方瀛研究与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下称“方瀛”)荣膺权威资产管理杂志 -《亚洲资产管理》(Asia Asset Management)“Best of the Best Awards - 大中华区*权益类资产管理公司(五年)”年度大奖。作为一家从事股票长线投资的资产管理公司,方瀛此前已多次获得业界大奖。今年更是克服疫情持续的挑战,达到成立以来资金净流入最高的纪录。旗下管理的资产规模在2021年度末达到16亿美元,凭借出众的选股能力和*往绩,首次获得Best of the Best奖项评选委员会的青睐,勇夺大奖!

2.jpg

《亚洲资产管理》创刊于1995年12月,是亚洲资产管理领域最专业和*影响力的媒体之一,Best of the Best Awards已经在香港举办19届,用于评定银行、保险、基金公司以及国际资产管理机构过去一年的杰出表现与成就,在亚太地区金融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本次评选基于投资管理、养老金管治、科技应用、证券服务、创新产品和领导能力等一系列定性及定量因素进行评估,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亚洲养老金和基金管理行业具有*表现的投资机构。

方瀛基金将迎来七周岁。这七年很可能是投资中国股市历史上*挑战的时期之一。在此期间,方瀛经历了一系列的重大危机和三次过山车式的股市剧烈震荡。截至2021年底,所有境外和境内股市指数几乎又重归7年前的原点。然而,通过专注于精选优质个股和坚守长期投资的策略,方瀛保持了每一年均超越中国市场的成绩,协助投资者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发掘优质长线投资机会。从2020年英国大型养老基金的竞标中胜出后,方瀛在2021年里继续拓展国际市场,在本地和海外建立分销合作伙伴,以及在2021年7月正式推出方瀛大中华精选UCITS基金,为更广泛的投资者群体提供优质中国股票基金的投资机会。

方瀛创办于2014年,作为一家从事股票长线投资的资产管理公司,方瀛凭借“读懂中国、投资世界”的投资策略,发掘并投资长期受益于中国经济转型和高速成长的上市公司。自成立以来,方瀛秉承以扎实基本面分析和长线投资为基础的投资理念,持续为国际投资者创造优异的长期回报。目前,方瀛已经与来自全球*主权财富基金、养老金、捐赠基金、机构投资者以及家族办公室达成广泛的战略合作。

关于方瀛研究与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方瀛是一家从事股票长线投资(long only)的基金管理公司,专注于发掘由中国转型和增长所产生的全球长线投资机会。方瀛的投研团队均为行业专家,由资深中国基金经理丁晓方(Frank Ding)先生领衔,合共拥有超过60年海内外中国市场投资经验,每一位分析师和基金经理均拥有全球投资的知识和视野,又对中国经济和市场有深入的认知。在过去的二十八年里,丁晓方先生曾在全球三大*资产管理公司担任分析师和基金经理,历经八大资本市场周期的考验,持续创造优异投资回报。在2017和2018海外基金金牛奖的评选中,方瀛蝉联一年期多头策略类*“私募管理公司”和“基金经理”两项大奖,并在2019海外基金金牛奖的评选中获得三年期多头策略类*“私募管理公司”和“基金经理”两项大奖。从2018年开始,方瀛连续四年荣膺亚洲专业财经杂志The Asset年度资产管理公司大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