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lexport获9.35亿美元投资,加速全球物流技术平台发展

Flexport 飞协博将利用本轮投资加速全球物流技术平台的发展,并持续打造当前物流行业所缺乏的高效、透明、包容的生态系统。
2022-02-08 09:30 · 投资界讯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全球物流平台Flexport 飞协博今天宣布获得9.35亿美元的E轮投资,本轮投资由Andreessen Horowitz MSD Partners 领投,由Shopify提供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将使Flexport 飞协博的投后估值超过80亿美元。元璟资本是Flexport的早期投资机构,也是其融资历史上为数不多的中国投资人。

元璟资本合伙人、董事长吴泳铭表示:Flexport创始团队对国际贸易和物流有着深刻的理解,基于数字化能力搭建的全球物流基础设施和贸易操作系统,为全球货运提供了更快速、更稳定、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促进了传统货代的数字化变革。自元璟资本2015年投资以来,Flexport已经连接了110多个国家的10000多个客户和供应商,尤其在全球疫情反复多变的情况下,其数字化连接能力在快速响应、准确预测、成本控制等方面的优势得到进一步扩大,在核心数字化技术壁垒基础上形成了强大的全球化网络效应。

Flexport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海陆空服务的科技货运代理公司。通过其全球贸易操作系统,Flexport提供先进技术,线下物流基础设施和团队专业知识的组合,为全球的物流和供应链专业人员提供快速、可预测的运输时间、可视性和可控性,以及更低的供应链成本。

Flexport首先推出专门构建的云软件和数据分析平台,目前连接目前连接110多个国家的近10,000个客户和供应商,包括成熟的全球品牌和新兴创新者。

Flexport 飞协博多年来持续不断增长,在过去12个月尤为突出的表现之后迎来本轮投资。在2021年,Flexport 飞协博的收入增加超过一倍,为112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运送了价值近190亿美元的商品。

据悉,Flexport 飞协博将利用本轮投资加速全球物流技术平台的发展,并持续打造当前物流行业所缺乏的高效、透明、包容的生态系统。本轮投资将支持Flexport飞协博在新地区和市场的拓展,通过投资所在领域的新兴企业并与之合作,进而推动物流技术生态系统的发展。

Flexport 飞协博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yanPetersen表示:"新冠肺炎的大流行对全球供应链造成压力,过去被视为理所当然的商品运输流通,现在已经成为每天的痛点。这项投资显示,市场对于科技化物流生态系统的需求已获得各方认同,需要利用系统的可视性和韧性应对所有规模的突发挑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