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相科技」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碧桂园创投独家领投

三相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在高速直驱以及低速直驱电机领域,实现高端电机产品进口替代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2-02-08 18:08 · 投资界讯     
   

近日,高端高速一体化电机进口替代公司——杭州三相科技宣布接连完成了A及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其中A轮由碧桂园创投独家领投,A+轮投资方包括立元创投盈动资本。此前曾获得藕舫天使以及天使湾创投的天使轮投资,华兴Alpha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以及人才储备

三相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在高速直驱以及低速直驱电机领域,实现高端电机产品进口替代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企业、首批浙江省“尖兵计划”承担单位。公司主要产品为高速电主轴电机、氢燃料电池空压机高速电机、协作机器人用一体化电机,产品获得了下游诸多行业头部客户的广泛好评。

创始团队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领军企业,核心成员曾参与国家重大航空航天项目,兼具学术创新及市场产业化能力。团队通过多年的行业深耕,已实现智能制造、氢燃料新能源等领域的重点装备核心功能部件——高速电机的进口替代。

三相科技创始人兼CEO郝鹤表示:“这一轮融资将充分支持我们在高端电机市场多垂直行业以‘3+N’战略直击高端进口替代市场。‘3+N’战略是指工业母机、机器人、氢燃料电池3个主要应用目标市场和N个定制化拓展市场。通过对高速电机共性技术的拓展应用,未来公司将开拓更多的市场应用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