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资本推出规模为5-6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投资基金

红杉资本推出规模为5-6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流动性代币,包括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和尚未上市的代币,单个项目投资规模在10万-5000万美元之间,并计划参与从质押到提供流动性再到治理等流程。
2022-02-18 08:01 · 投资界  Ricci   
   

据The Block报道,红杉资本推出规模为5-6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流动性代币,包括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和尚未上市的代币,单个项目投资规模在10万-5000万美元之间,并计划参与从质押到提供流动性再到治理等流程。这是红杉资本自 1972 年成立以来的首个特定行业基金。

红杉资本合伙人Maguire 表示,该机构对跨链互操作性和 GameFi 项目特别感兴趣,并认为多链是未来。“如果加密市场进入熊市阶段,该基金有望在一年内得到全面部署,如果进入牛市阶段,该基金将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得到全面部署。”Maguire称,“我们仍处于绝对起步阶段。加密货币将成为未来 20 到 30 年最大的趋势。”

自 2015 年以来,红杉资本一直在股权和代币交易中投资加密货币。去年,该公司在美国和欧洲的新投资中有 20% 是加密货币项目,其投资组合公司包括 FTX、Fireblocks、StarkWare和 Filecoin。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ci,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67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