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立仅3个月,「云骥智行」完成数亿元天使轮融资

云骥智行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平均深耕行业超过10年,硕士博士学历占比超过80%,曾在特斯拉、Cruise、麦格纳、英伟达、苹果等全球顶级公司负责产品技术研发,是业界少见的拥有多款自动驾驶产品量产落地成功经验的创业团队。
2022-02-25 16:09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成立仅3个月的自动驾驶初创企业云骥智行(Pegasus),近日完成数亿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华登国际、云晖资本、松禾资本碧桂园创投等投资机构联合参投。

云骥智行由全球顶级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专家创办,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大数据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独到的行业洞见,以及丰富的产业资源和商业化落地能力。云骥智行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平均深耕行业超过10年,硕士博士学历占比超过80%,曾在特斯拉、Cruise、麦格纳、英伟达、苹果等全球顶级公司负责产品技术研发,是业界少见的拥有多款自动驾驶产品量产落地成功经验的创业团队。天使轮募集资金将用于云骥智行加速技术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非常感谢云骥智行董事会对我的信任,选举我为董事长。云骥智行的团队包括CEO,是我在自动驾驶领域见过的实力和资源非常强的创业团队。云骥智行的自动驾驶是壁仞科技国产高端通用GPU芯片的天然应用场景,作为壁仞科技的创始人、董事长、CEO,我会在全力推动壁仞科技高速发展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最大努力帮助和支持云骥智行创业团队。”云骥智行董事长张文表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