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香港公布50亿预算,成立大湾区投资基金

随着香港与大湾区其他城市的联系越趋紧密,通过投资助力区内不同优势行业的发展,除了为区内发展增添动能,也为香港带来经济和社会收益。
2022-02-28 09:00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日前,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公布新一份财政预算案,建议把未来基金对香港增长组合的分配增加100亿元,其中50亿元用作策略性创科基金,另外50亿元则用作成立聚焦大湾区投资机会的大湾区投资基金。

他表示,在国家支持下,大湾区将会是未来区域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发展前景亮丽。随着香港与大湾区其他城市的联系越趋紧密,通过投资助力区内不同优势行业的发展,除了为区内发展增添动能,也为香港带来经济和社会收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73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