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章资本出手,「斗禾科技」获近亿元A轮融资

成立于2014年的斗禾科技,以供应链起家,由美的系团队创立,创始团队在小家电行业均有着超15年的行业经验。主要从事环境小家电和厨房小家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热销产品包括除湿机、取暖机、制冰机等。
2022-02-28 15:35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深耕供应链的全球小家电品牌「斗禾科技」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章资本投资,唯真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升级,以及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

成立于2014年的斗禾科技,以供应链起家,由美的系团队创立,创始团队在小家电行业均有着超15年的行业经验。主要从事环境小家电和厨房小家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热销产品包括除湿机、取暖机、制冰机等。斗禾科技采用多品牌战略,在全球范围线上、线下销售。除自有品牌外,还运营如惠而浦等国际知名品牌。同时,斗禾科技也是众多世界品牌的代工方。

斗禾科技

作为本轮投资方,弘章资本执行董事吴笛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既有研发优势、供应链沉淀,又具备跨境电商能力的公司,而斗禾科技正是如此。公司同时具备供应链能力、渠道能力和品牌出海的能力,三层能力叠加保障公司高速、稳健的增长。另外,斗禾科技能在单一品类,做到系列化、场景化,产品也能够覆盖不同价格带,在市场上具有较大的竞争力。”

唯真资本副总裁戴莹莹表示:“斗禾科技是市场上难得的,既有供应链能力,又有渠道和品牌能力的公司。主创团队在美的的经验,让公司具有较强的国际视野。同时,公司踏实稳健的经营作风,也让公司有较强的安全垫。”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